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微博微信狂欢 豪华礼包派送

http://sgsj.wanmei.com/ [2014-03-05]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神鬼世界》即将迎来三周岁生日。三年来我们取得的每一个成绩,点点滴滴,都记录了《神鬼世界》与玩家们的相伴与成长。沉淀三载,蓄势待发!现在起,关注《神鬼世界》官方微博、微信并参与活动,即有豪礼相送。全民狂欢,尽在3月!
《神鬼世界》新浪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shenguishijie
《神鬼世界》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wmsgsj
《神鬼世界》官方微信号:wanmei_sgsj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神鬼世界》三周岁生日快乐

微博互动 好礼到手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到来之际,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开启转发赢好礼活动——转发官方微博并@三名好友,发表自己的心情,即可获得三周年极品参与礼包,全民畅享哦。更有价值万元的【3周年稀有极品礼包】等你来赢取!只需动动小手,丰厚礼品免费领回家!活动规则请点击大图查看:

 

快乐送不停 微信活动火热开启

2014年3月3日-3月18日,《神鬼世界》官方微信向广大玩家送祝福,送大礼!只要编辑"神鬼世界3岁快乐"发送给"神鬼世界",即可获得生日礼包,更有机会赢取【3周年稀有极品礼包】哦!

活动规则:

1.你只需在微信上编辑发送:"神鬼世界3岁快乐"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2.官方小微将挑选十名幸运者,奖励总额价值3万元的【3周年稀有极品礼包】一份

3.只要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均可获得【3周年极品参与礼包】一份(二者只可获得其一)

3.获奖名单将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公布,请关注。

图片: 图片3.jpg

图片3 官方微信送好礼

《神鬼世界》整整三年,有你们的陪伴,我们如获至宝。三周岁生日庆典到来之际,官方微博、微信送快乐,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官网: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2月21日特权新服电信区【混沌之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