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浓情月 温情礼 《神鬼世界》豪华限时礼包来袭

http://sgsj.wanmei.com/ [2014-02-19]

天气逐渐转暖,大地开始复苏,《神鬼世界》浓情2月为您呈现不一样的精彩。【2月限时豪华礼包】温情上架,广大探险家们无需再在深幽的山谷里挖掘稀世珍宝,现在抢购,即可轻松获得超人气的精品道具,不劳而获,何乐不为?

2月限时豪礼,点击了解>>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浓情2月 特惠豪礼

2月特惠 专属豪礼

浪漫二月,刚刚过完传统的春节与浪漫的情人节,你是否意犹未尽?别担心你的生活会平淡无奇,《神鬼世界》将天天送给你惊喜!本月位神·神髓 +8、封印徽章、战斗坐骑魔纹箱等人气实用道具将打包上架,旨在为您节省更多战斗成本,经济实惠哦!

购买方式:

通过游戏界面上小地图下的"众神宝藏"按钮打开众神宝藏界面,在"豪华礼包"分页,寻找到本次上架的新礼包【2月限时豪华礼包】。点击"购买"选择数量,确定购买后即可成功购买。每个角色限购一次。

图片: 图片2.jpg

图片2 限时礼包 温情上架

好消息要大家分享,这样的特惠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哦!《神鬼世界》2月特惠豪礼,还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2月21日特权新服电信区【混沌之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