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传说武器正式亮相 《神鬼世界》年终回馈终极巨奖

http://sgsj.wanmei.com/ [2014-01-08]

《神鬼世界》年末回馈盛典第三弹“成王之路-王者之路”活动终极巨奖——传说级武器,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届时,莫提尼亚世界将迎来史上最具杀伤力的战斗神器!可以想象,在这个硝烟弥漫的精灵国度,一场盛大的PK大战不可避免。1月9日(周四)更新维护后,勇士们就可以登录游戏领取大奖。

“不灭之王-不灭传说”之职业传说级武器查看通道>>

图片: 图片1+角斗士专属+索尔雷神之锤.jpg

 角斗士专属 索尔雷神之锤

成王之路 王者之路

《神鬼世界》针对热爱探险的勇士们设计的“成王之路”系统,一直以来引领勇士们解锁“王者技能”,走向王者之巅。现在,累计完成205个挑战任务的勇士,可以解锁“第二不灭之王”获得该称号。并在“成王之路”系统界面的“王之财宝”领取【传说之心】2个(主副职业都均可领取)。【传说之心】是散发着永恒气息的神性物质,承载着不灭的传说之能。勇士们可以在主城传说神使商店用【传说之心】兑换105级的职业传说武器!

图片: 图片2+圣骑士专属+冈格尼尔永恒之枪.jpg

 圣骑士专属 冈格尼尔永恒之枪

威力突出 杀伤力十足

9大职业传说级武器震撼面世,全新的武器将会带来怎样的血雨腥风呢?更甚者,传说级武器可以和对应的【弑神装】组合成套装,让勇士们驰骋在硝烟四起的魔幻世界,所向披靡。不仅如此,勇士们还可以对传说级武器进行升级,使用【传说威能】,就能进一步增强武器的杀伤力!

图片: 图片3+猎魂者专属+赫尔死神之镰刀.jpg

猎魂者专属 赫尔死神之镰刀

武器升级 独孤求败

莫提尼亚世界已经经受了无数劫难,这个魔幻的国度需要正义勇士的守护。抗击魔怪,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断强大自己,包括装备。升级武器,强化战斗力。勇士们可以找NPC“传说武器解封神使”自行选择所需求的解封道具进行一重重道具解封。最终解封完毕后可获得【初级.传说威能(已解封)】或是【高级.传说威能(已解封)】。【传说威能】是升级传说级武器的必要道具。

图片: 图片4+神射手专属+格欧费茵未来之弓.jpg

神射手专属 格欧费茵未来之弓

九大神职的年末福利——传说级武器将在1月9日正式亮相,旨在带给勇士们与众不同的暗黑魔幻体验!《神鬼世界》也将继续为勇士们呈献更多的顶级装备与创新玩法,期待勇士们的关注!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寒冰王座】、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