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圣诞欢乐汇 三倍经验全民狂欢

http://sgsj.wanmei.com/ [2013-12-24]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也温暖,圣诞系列活动缤纷呈现,白色圣诞狂欢节,马上来魔幻大陆与全球勇士一起欢乐过圣诞吧!圣诞节当日,游戏中全服全线都将开启高达3倍经验回馈,更有缤纷节日活动等你加入! 

图片: 图1+《神鬼世界》为玩家送礼物.jpg

《神鬼世界》为玩家送礼物

三倍经验 圣诞彻夜狂欢

为了让《神鬼世界》所有玩家都能欢乐过圣诞,圣诞节期间游戏内将开启三倍经验惊喜活动!12月25日晚20:00——24:00全区全服三倍经验活动全面展开,玩家登录游戏即可畅享全民福利!活动期间更可以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极速冲级的劲爽体验!

图片: 图2+据说圣诞老人带了神秘礼物.jpg

据说圣诞老人带了神秘礼物

平安夜 主城发呆得经验

今天是平安夜,不想孤单度过就来《神鬼世界》与小伙伴儿们一起欢乐吧。2013年12月24日晚19:00——23:59,游戏主城中将有“飘经验”活动。届时,75级以上玩家只需站在主城即可不断获得海量经验。发呆有惊喜,你还不来吗?!

图片: 图3+圣诞三倍经验不容错过.jpg

圣诞三倍经验不容错过

圣诞大作战 全民玩塔防

圣诞来临,怪物们盯上了圣诞老人的礼物,不想让自己的礼物落入怪物囊中就马上行动起来吧!即日起至12月25日,全服全区75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亚特兰蒂斯活动NPC 进入副本-圣诞大作战,点击副本内NPC开始进行新奇的圣诞老人保卫战。完成后,玩家可以通过副本内的NPC查询自己的战绩值,根据付出获得对应的收获!活动奖励包括高级英灵觉醒卷轴、高级召唤兽强化石、圣诞硬币(活动专用)等总计23种奖品哟!

图片: 图4+温馨圣诞+美女陪伴.jpg

 温馨圣诞 美女陪伴

圣诞老人送礼物

即日起至12月25日,每晚19:30在游戏2线和4线,圣诞老人会光临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并环绕广场一周,向玩家撒礼盒。礼盒分为普通礼盒和超级大礼盒,你能收获哪种礼盒,就看你的速度有多快了!每个角色每天可以采集5个礼盒哦!

图片: 图5+缤纷糖果+等你来抢.jpg

缤纷糖果 等你来抢

冰雪嘉年华,圣诞欢乐汇,引爆《神鬼世界》跨年大狂欢。海量豪礼让你拿到手软,即刻加入《神鬼世界》与小伙伴儿们一同狂欢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寒冰王座】、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