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体验集体乐趣 《神鬼世界》军团每日必做任务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25]

玩网游,怎能一个人默默单机?《神鬼世界》的勇士们在享受个人战斗实力增强带来的巅峰快感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在游戏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哦。当你达到一定级别时,便能加入玩家创建的军团,和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伙伴一同体验游戏带来的超多乐趣!现在,让我们看看,加入军团的勇士,每天都有哪些必做的小任务吧!

图片: 图片1+加入《神鬼世界》军团+享受集体乐趣.jpg

加入《神鬼世界》军团 享受集体乐趣

任务一 精英猎杀

60级以上勇士可通过军团领取对应等级的精英猎杀任务!接取任务后,勇士便可前往亚特兰蒂斯的各个角落击杀散布的恶魔,完成任务后就能获取大量金钱奖励与贡献度!

任务二 物资运输

当勇士达到45级以后,可每天到城邦大厅寻找NPC“纳姆”,对话后领取军团物资运输任务,该任务是你获得军团资金和贡献度的有效途径!运输任务可根据军团等级而进行升级,你可以选择“基础生活物资”、“中端机械设备”、“高级娱乐用品”、“豪华奢侈品”四种物资进行运输,奖励依次提升哦!

图片: 图片2+击杀世界BOSS+夺取珍贵战宠.jpg

击杀世界BOSS 夺取珍贵战宠

任务三 特产采集

军团农场建成以后,军团团长、副团长与长老每天都有权限发布依次军团特产采集活动,届时军团的勇士们便能通过传送来到农场中,采集到的特产可用来提交换取丰厚贡献度与奖励,此外,也是你和军团其他人一同沟通交流的大好时机!

任务四 圣兽驯养

每个军团都能创建自己的兽栏,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军团圣兽!军团成员每天都能前往领地采集魔化肉和兰心草用来喂养圣兽,每天喂养三次,勇士可获得相应经验奖励与军团贡献度,同时圣兽的成长值也将得到提高!此外,挑战军团圣兽更有机会获得大量经验、特殊圣兽魂魄和稀有BOSS卷轴!兽栏等级为8,还有几率获得珍稀圣兽战宠!

图片: 图片3+体验《神鬼世界》的碰撞与激情.jpg

体验《神鬼世界》的碰撞与激情

除了精英猎杀、特产采集、物资运输、圣兽驯养四大日常任务,周一至周四,占有军团领土的成员,还能通过城邦大厅的俄普斯进入领土狩猎场,完成任务就能获得珍贵的“领土狩猎币”哦,此外,更多有趣的活动也期待你的参与!赶快加入军团,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找到属于你的伙伴,和他们一起探险你的暗黑魔幻世界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