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定制你的神宠!《神鬼世界》新版本充值排行最后时刻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14]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充值回馈今天(11月14日)最后一天,下午17:00,充值积分返还通道将全面关闭,而专为此活动而开设的积分排行榜也将彻底结束计算,届时,充值积分达到前100名的勇士,皆可获得游戏送出的珍贵好礼!第一名的玩家,更能独享游戏首个DIY神宠,外观、类型、天赋技能皆可由你自由定制!你要什么样的战宠,我们就给你什么样的战宠!

《神鬼世界》充值领豪礼,获顶尖魂玉DIY神宠,点击查看>>

充值排行赢DIY神宠,点击查看>>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首个DIY神宠可定制范围吧!

一 外观自由定制获得自主定制DIY神宠资格的勇士可在游戏范围内选择自己喜爱的任意一个怪物(包括BOSS)、宠物或者NPC模型,将它作为自己爱宠的原型!或可爱、或霸气、或文艺,宠物外观由你决定,即将获得第一名的勇士,现在就认真观察,看中哪个模型,就带走哪个吧。

二 类型由你选择:除了外观,勇士还能自由选择DIY战宠的类型,是体力型、力量型、还是智力型,通通由你决定!当然,攻击类型也将任你选择,物攻、魔攻随心定制!

三 天赋神技随心设计:首个DIY战宠,不仅能DIY召唤兽的外观和类型,更能让你和策划0距离沟通,自主设计独属于你战宠的天赋神技!总共三大技能可由你设计,让你一秒变身策划,在莫提尼亚世界里留下最珍贵的一笔!

图片: 图片1+DIY神宠定制图单.jpg

DIY神宠定制图单

图片: 图片2+积分排行奖励列表.png

积分排行奖励列表

图片: 图片3+BOSS外观也可以选择哦.jpg

BOSS外观也可以选择哦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充值返积分获豪礼活动今天下午17:00即将结束!游戏内首个DIY神宠获得者也将诞生,谁能获此殊荣,拥有此无双战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