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提实力抗诅咒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集英灵卡牌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13]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火爆公测中,史上最逆天版本自然也要给你最逆天的实力提升!全新130级等级、全新“末日”系列装备,更有全新“英灵系统”,将你的实力提至顶级,为守卫心爱的亚特兰蒂斯握紧勇气,向邪恶宣战!“英灵系统”不仅能让勇士应对末日来临时候的全新诅咒挑战,还能极大提升勇士各方面属性!

图片: 图片1+凛冬来袭+英灵降世.jpg

凛冬来袭 英灵降世

新版本开启 凛冬时代诅咒来袭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现已开启,“凛冬时代”震撼来袭,抵抗邪恶的魔咒失效瞬间消失,莫提尼亚世界里不仅出现了众多各式各样的全新面孔,两大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与“世界树深根”中的魔怪还拥有了可以压制勇士的诅咒之力!世界何去何从,勇士该如何应对这一可怕事实?

图片: 图片2+全新末日系列装备.jpg

全新末日系列装备

组建英灵君 英灵系统提升战力

众神之王奥丁为了抵御诸神黄昏带来的可怕后果,他号召勇士们招募属于自己的英灵军团,于是,亚特兰蒂斯城里,人人都开始集齐英灵团队,凭借英灵之力抵挡模式诅咒怪物的入侵!

当勇士等级达到115级,就可以开启“英灵系统”的界面了!通过各种方式搜集英灵卡牌,随后进行培养并装备,勇士就能学会大量被动技能,更有的英灵卡牌还能直接为勇士提供属性加成!获取英灵卡牌的途径也十分简单,勇士只需在新地图中挂机杀怪,就有机会获得道具“沉睡的未知英灵”,右键点击并放入特定的觉醒卷轴,英灵即刻觉醒!

图片: 图片3+全新地图+诅咒之力.jpg

全新地图 诅咒之力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为你带来最逆天的末世体验,全新玩法“英灵系统”更为你提供前所未有的强大力量源泉!想提升自己的实力,想勇攀世界巅峰,想在暗黑魔幻的世界里呼啸翱翔吗?即刻开启你的《神鬼世界》暗黑冒险之旅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