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新版充值积分排行 赢首个DIY神宠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06]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充值返豪礼活动火热进行中!充值领积分,积分兑好礼,获取十一阶奥丁魂玉、神圣宝石礼包、至高神建筑等顶级道具!此外,积分排行竞榜活动同步火爆进行,众英雄你追我赶,来自电信区“极乐篇章”、电信区“凛冬时代”与电信区“王者无敌”的三位勇士分别暂获排行榜前三位置,最终谁将勇夺第一,获得游戏内首个可自主DIY神宠呢?

《神鬼世界》充值领豪礼,获顶尖魂玉DIY神宠,点击查看>>

充值排行赢DIY神宠,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积分排行奖励列表.png

积分排行奖励列表

【首个DIY战宠花落谁家】

积分排行榜活动开展至今,排行榜上前100名的玩家现已初露端倪,来自电信区“极乐篇章”、电信区“凛冬时代”与电信区“王者无敌”的三位勇士分别领跑排行榜前三的位置!究竟在接下来一周多的日子里,排行榜又将出现什么变化,而最终终极DIY神宠又将落入谁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 图片2+积分排行榜11月6日临时榜单.jpg

积分排行榜11月6日临时榜单

【积分竞榜活动火爆进行】

积分排行送大奖了!即日起,参与《神鬼传奇》新版充值返利活动的勇士,都能加入到积分竞榜活动中来!在活动时间内所获积分达到全服前100名的勇士,皆可获得超级大奖!第一名更能获得游戏内首个真正神级战宠——可由勇士自行定制的DIY召唤兽!还有属性由你决定的8级顶尖宝石!属性、技能、外观皆可由你决定,真正属于你的神级战宠,你不心动吗?

图片: 图片3+开礼包+得主神级全新战斗坐骑.jpg

 开礼包 得主神级全新战斗坐骑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充值返豪礼活动现已全面开启,凡是在10月31日12点-11月14日17点期间对游戏进行充值的勇士,皆能在获得对应元宝的同时,额外领取相应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众多礼包,获得包括十一阶奥丁魂玉、主神·神髓+12、至高神建筑在内的海量顶级道具。积分竞榜活动同步进行,就看最终首个DIY神宠花落谁家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