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讨伐《神鬼世界》新版本全新世界BOSS 抢绝世战宠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05]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开启后,新等级地图也终于完全展现在勇士面前!勇士们不仅能在新地图内体验极限暗黑魔幻之旅,更能与全服其他勇士齐聚于此,万众一心,讨伐“凛冬时代”全新出世的强悍世界BOSS!新掉落、新私藏、新BOSS灵魂、新五星级召唤兽,更有众多革新让你收获海量珍贵好礼!

《神鬼世界》全新世界BOSS,点击查询>>

图片: 图片1+新世界+讨伐全新世界.jpg

新世界 讨伐全新世界boss

【全新世界BOSS出世 奖励人人皆有机会】

《神鬼世界》新版本“凛冬时代”推出的两大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和“世界树深根”,不仅给勇士带来了探索全新领域的体验,更重磅推出了地图中的六大新世界BOSS,让满足115级的勇士,在全新的旅途中,也能感受万众一心共同作战的魅力。新世界BOSS刷出时间将不同于传统世界BOSS,它将在晚上20:30分于5线准时刷出,让所有勇士在讨伐前都能做好万全准备!

图片: 图片2+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jpg

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

如果你担心自己目前阶段还不够强力,前往参与击杀世界BOSS并不能获得相应奖励,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新的世界BOSS不仅能让一部分强力玩家获得应有收获,更有海量额外产出赠与幸运勇士!此外,斩杀BOSS还将产出其珍贵私藏——巨蟒产出珍贵装备道具、魔狼产出珍贵宠物培养道具、暗精灵女王产出珍贵宝石道具,此三类珍贵道具都将让勇士的实力获得快速提升!

BOSS一 尘世巨蟒耶梦加得

“尘世巨蟒耶梦加得”出现在115级准入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每周一、三、五晚上20:30刷出!传说中“耶梦加得”本是缠绕在“中庭”的巨蟒,因为世界树的腐朽而正式醒来。它的巨尾拍打大海,掀起的巨浪淹没了“米德加尔特山脉”。勇士在击杀“耶梦加得”后有机会获得五星级神宠“尘世巨蟒耶梦加得”。

图片: 图片3+尘世巨蟒耶梦加得.jpg

尘世巨蟒耶梦加得

BOSS二 吞噬天地之狼芬尼尔

当凛冬来袭,“吞噬天地之狼”也从诸神打造的枷锁中挣脱开来,并且开始吞噬世界树深根。“吞噬天地之狼芬尼尔”这一世界BOSS于每周二、四、六晚20:00出现在全新地图“世界树深根”!击杀它将获得丰厚奖励,此外,还有机会将新的召唤兽“吞噬天地之狼芬尼尔”带领回家哦。

图片: 图片4+吞噬天地之狼芬尼尔.jpg

吞噬天地之狼芬尼尔

BOSS三 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

每周日晚上20:30分,“世界树底部”内“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也将准时刷出。这一在黑暗中孕育出的强大BOSS,身上散发的邪恶在大地扩散蔓延,唯有不畏死亡的勇士,才能将她击败,换回世界之树的安宁。击杀“娜尔碧斯”,勇士将有可能获得超萌召唤兽“精灵小公主妮娜”!

图片: 图片5+巨萌五星战宠+精灵小公主妮娜.jpg

巨萌五星战宠 精灵小公主妮娜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全新世界BOSS重磅推出,为你带来万众一心共同杀怪的热血体验!此外,众多革新也能让你同时获得超多珍贵好礼!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