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星座战宠可进化!《神鬼世界》新版本召唤兽等级再升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04]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凛冬时代”现已震撼开启,海量全新玩法带你步入暗黑魔幻领域的“凛冬时代”。全新版本不仅将角色等级开放至130级,更将召唤兽等级开放至140级,让你的战宠属性更强,为你带来绝佳保护!不仅如此,12星座神宠除金牛和双子宝宝外,其他所有神宠都拥有120级进化成4.5星的机会!

图片: 图片1+全新领域对抗全新魔怪.jpg

全新领域对抗全新魔怪

召唤兽等级开放至140级

《神鬼世界》新版“凛冬时代”中,召唤兽等级开放至140级,全身属性得到大范围加强。不仅如此,12星座神宠除了金牛和双子座外,都拥有在120级时进化成4.5星的机会,更强的技能、更强的属性、更为强悍的成长范围,绝对能给勇士带来更强力的贴身守护!

图片: 图片2+世界树深根新BOSS吞噬天地之狼.jpg

世界树深根新BOSS吞噬天地之狼

全新战宠震撼出世

除了革新的召唤兽等级与属性,《神鬼世界》的暗黑魔幻领域中,更新添了许多全新的战宠。吞噬天地之狼芬尼尔、精灵小公主妮娜、尘世巨蟒耶梦加得等珍贵战宠也已出现!这些从世界BOSS上掉落的全新召唤兽,实力均达5星级、拥有超高成长值,此外,各自都拥有独有的天赋神技,或可爱或霸气的外观,强悍的实力,一定将成为勇士前进路上的强大帮手。

图片: 图片3+新伙伴精灵小公主妮娜.jpg

新伙伴精灵小公主妮娜

《神鬼世界》新版本“凛冬时代”全新战宠现已出现,勇士快前往新地图对抗全新世界BOSS,将这些强悍战宠一一夺下!不仅如此,召唤兽等级也已开放至140级,守护即刻升级!新的世界,和你的伙伴一同踏上新的旅途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