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521说我爱你 《神鬼世界》魔幻恋人告白日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21]

今天是5月21日,521=我爱你,在这个《神鬼世界》魔幻恋人告白日,你可千万别错过跟你的TA表白呦!甜蜜三招让你虏获美人心。

图片: 图1-认证美女等你牵手.jpg

认证美女等你牵手

找幸福认准真MM

《神鬼世界》在游戏中植入的“MM认证”系统,采用时下最精准的识别技术,对玩家注册的账号进行智能判断玩家性别,并在后台对应该账号生成特殊的识别码,从而使该玩家在《神鬼世界》诸神之战任意服务器创建的人物角色,均带有“MM认证”浪漫图标——粉红色高跟鞋。找幸福要认准真“MM”哦!

图片: 图2-绚烂烟花为热恋升温.jpg

绚烂烟花为热恋升温

真情表白就在今日

想要告白成功,提前“踩点”很重要。无论是她的喜好、品位,还是感动的过往都要细心留意。想让你深爱的她在浪漫的时刻惊喜万分,就要投其所好准备定情信物,99朵玫瑰花是必不可少的告白“装备”,试想哪个女孩能够抵御鲜花轰炸呢?

图片: 图3-拐上红毯拥抱幸福.jpg

拐上红毯拥抱幸福

送上鲜花之后,选择《神鬼世界》社交动作“下跪”,用最虔诚的姿势向你最爱的她告白:“亲爱的,我爱你”,然后送上你精心挑选的钻戒。“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谚语已经全球通行,钻石已成为永恒之爱的象征。如此精准的出击,想必你钟情的她定然无法抵御如此罗曼蒂克的安排。

“拐”上红毯幸福一辈子

《神鬼世界》拥有甜蜜结婚系统,如果你顺利完成了上述步骤就赶紧“趁热打铁”将妹纸“拐”到红毯之上吧,让神父为你们的幸福见证,让爱情得以永恒。在《神鬼世界》中,缔结夫妻关系的玩家即刻获得专属的夫妻称号。自此你与你爱的TA唇齿相依,共战魔幻国度!

图片: 图4-妩媚背影很撩人.jpg

(图4 妩媚背影很撩人)

有爱不孤单,521大声说出:“我爱你”。就让浪漫的玫瑰、华丽的座驾搭载着你与TA的真爱,驰骋在《神鬼世界》的魔幻国度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