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坚持原创 完美世界再获中国文化企业30强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21]

2012年5月18日,第四届文化企业30强隆重对外揭晓。由中宣部、科技部召开的文化和科技融合座谈会上,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发布了第四届中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其中,完美世界作为新兴文化中的生力军,继去年获得荣誉后,再次跻身文化企业30强行业,获得各界肯定。完美世界副总裁王雨云女士亲临颁奖现场,代表完美世界,领回了沉甸甸的荣誉。


完美世界荣获第四届中国文化企业30强

中国文化企业30强评选自2009年起开始举办,每年一届,今年已是第四届。与往年相比,今年文化企业30强的推荐标准进一步提高。在指标标准提高的情况下,今年入围企业总数达到67家,比去年增加14家。完美世界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中国“文化企业30强”的荣誉,对于自身乃至整个网络游戏行业来说都有着积极和深远的意义。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一直都坚持原创,坚持精品化的发展策略,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互动娱乐产业品牌,倾力打造高品质的网游精品,为大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提供更加丰富的体验。完美世界推出的多款网游文化产品,都饱含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因此,游戏推出之后,不仅在国内深受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喜爱,而且凭借独立搭建的优质平台,在全球范围内也备受欢迎。

截至到2012年初,完美世界旗下10余款游戏出口到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收入连续5年蝉联中国网游出口第一,占整个中国游戏产业出口份额4成。完美世界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积极创新的企业理念,不但在中国网络游戏领域内做出了杰出贡献,而且在中国文化的海外输出方面不余遗力,充分体现了一个中国网络游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文化使命感。

能够再次获此殊荣,一方面源于完美世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长期支持,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完美世界在坚持原创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此次的荣誉,既是对完美世界未来发展的极大鼓励,又是对完美世界发展方向的不断鞭策。

在未来的时间里,完美世界将继续坚持原创、坚持精品化发展策略,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运营实力,开拓创新,为大众打造更多网游文化精品,为中国文化产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将更多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带到全世界玩家的网游生活中去。完美世界将一如既往,为我国的文化产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