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限时疯抢 《神鬼世界》轮式机甲即将绝版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07]

羡慕机甲狂人的钢铁风范么?想不想一瞬间穿越到蒸汽时代驾驶蒸汽机甲横行大陆?《神鬼世界》金叶子宝柜豪礼来袭,让你免费拥有超酷——蒸汽飞轮,让轮式机甲的霸气伴你征战在魔幻大陆之上!最后一周限时疯抢,赶快在绝版前珍藏它吧!

《神鬼世界》金叶子珍宝柜,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蒸汽飞轮燃魂降世.jpg

《神鬼世界》蒸汽飞轮燃魂降世

轮式机甲坐骑新时代

超酷金属机甲、霸气钉轮,超炫火焰助推的双人坐骑——蒸汽飞轮燃魂降世,车体搭载坦克式履带前进系统,价值不菲的技术加工和古老年代的渊源流传都体现的淋漓尽致。

这款帅气的双人坐骑可以满足你与TA并驾齐驱的浪漫梦想,还拥有超强大的战斗属性加成。令你的移动速度提升50%,让你更快捷的“战”在魔幻大陆。更可为你提升生命上限2500点,让你在魔幻大陆“战”得更远,提升魔法和物理攻击120点,让你“战”得更出色,下坐骑后还将获得额外附加的暴击格挡1%的加成,抵挡敌人给主人造成的伤害。

图片: 图2-轮式机甲坐骑新时代.jpg

轮式机甲坐骑新时代

金叶子宝库限时疯抢

《神鬼世界》金叶子宝柜向来都是上古神器扎堆之所,此番又携几十种超给力的珍贵上古神器打包来袭。除了顶级宝石合成符、炫酷新坐骑驭风者以及全新召唤兽技能书之外,还有超实用的战斗药水、高级宝石箱以及召唤兽战斗神技书。每一样礼物都是上古珍品,助力你的燃魂之役!

图片: 图3-火焰助推很给力.jpg

火焰助推很给力

在促销期间,充值累计30元,即可在游戏内领取到6片金叶子,多充多得,上不封顶。“金叶子”可以在游戏中的限时促销界面领取,在指定的珍贵道具商店中可以将“金叶子”兑换成极品道具。

图片: 图4-魔幻美女邀你来战.jpg

魔幻美女邀你来战

《神鬼世界》金叶子宝库为你准备了极致豪礼,只需积攒金叶子即刻免费获得,你还不赶快行动?即将绝版的珍宝坐骑——蒸汽飞轮等你来拥有。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