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完美音乐在线草莓音乐节特别节目:现场采访重温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07]

草莓甜糯的季节,短暂而丰富的为期三天的草莓音乐节给予了我们久违的狂欢与快乐,超过160组海内外艺人的表演吸引了数万名音乐发烧友前往,而无缘亲临现场的听众也通过完美音乐在线的现场直播感受到了临场般的热情。

直播期间,完美音乐在线不仅及时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还与广大听友热情互动,分享现了现场的各种趣事,并就多个现场人气艺人及乐队进行了采访。为满足听友对草莓音乐节的意犹未尽,以及与艺人的近距离接触,2012年5月7日-9日,完美音乐在线将再次开播草莓音乐节特别节目——草莓音乐节采访复播。


5月7日草莓音乐节现场采访重温


5月8日草莓音乐节现场采访重温


5月9日草莓音乐节现场采访重温

节目播出于每日18:00-20:00的《music空间》,其中5月7日复播的采访对象有杭盖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王胜男、梁晓雪;5月8日为南无乐队、非鱼乐队、逃跑计划、曾轶可、好妹妹乐队、窒息乐队;而5月9日将与大家相约的有何超仪、641、扭曲机器、液氧罐头、郭易,以及谢天笑。

热情不灭,快乐回味,2012年5月7日-9日,完美音乐在线与你一起随时光流转,回到草莓音乐节,重温那些音乐人带给我们那难以忘却的美好。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