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整蛊or传情 《神鬼世界》电台疯狂送礼末班车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04]

五一小长假游戏中的激情战斗是否让你热血沸腾?许愿礼包从天而降是否让你招架不住?“奥杜因的挑战”让你觉得完全不过瘾?不管怎样,每天都有《神鬼世界》电台陪伴你。即刻打开神鬼电台,搭上疯狂送礼末班车,延续赚奖激情!收听神鬼电台,参与互动,不仅有经验道具可拿,更有实用点卡奖励,诸多奖励,让你应接不暇!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耳机

游戏外:点击收听

图片: 图1-魔幻大陆上演“激情戏”.jpg

魔幻大陆上演“激情戏”

整蛊or传情 等你来挑战

5月4日(周五)晚18:00至20:00,《神鬼世界》电台强势推出【整蛊or传情】特辑,只负责制造快乐,送出点卡!只要你感觉五一豪礼没收够,都可以到《神鬼世界》电台大试身手,除了有点卡好礼等着各位,《神鬼世界》电台两位主持人也严阵以待,等待各位挑战,挑战成功,点卡送上之余,主持人还可以满足你的一个小愿望,整蛊或许愿传情,随便你!

图片: 图2-美女萌宠对对碰.jpg

美女萌宠对对碰

【整蛊or传情】特辑参与互动方式:

1、拨打直播间电话:010-84378491,整蛊or传情,就看你的了!

2、在收听界面直接发送小纸条

图片: 图3-粉色坐骑很特别.jpg

粉色坐骑很特别

签到送点卡

另外每天两张签到点卡也等你来抢,18点、19点各一张签到点卡完全拼速度,够激情手够快的你,不要犹豫!每天晚上18点准时收听《神鬼世界》电台,每日好礼,意外惊喜,等你来听!保证让你置身各种奖励的海洋,不愿到达彼岸!

点击神鬼电台官方腾讯微博:点击收听>>

图片: 图4-化身黄金龙骑士.jpg

化身黄金龙骑士

《神鬼世界》电台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 (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