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假期何处寻“桃花”《神鬼世界》电台美女有话说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29]

五一小长假期间,《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开启了海量福利活动,是否已经让你应接不暇了?不少魔幻情侣正在准备趁五一的假期步入婚姻殿堂,你收到他们的请帖了吗?看着其他勇士成双成对,你是否有些心急眼红?《神鬼世界》电台“五一特别节目”美女有话说,教你如何找寻属于你的那朵花!更有海量点卡拿,稀缺大礼《神鬼世界十国美女》全球限量版典藏画集将会倾情送出!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

 

图片: 图1-两个人的轻语花园.jpg

两个人的轻语花园

DJ教你怎样找“桃花”

在游戏中,参加了每日许愿石活动得到了丰厚的经验奖励,仍倍感这个假期空虚寂寞?多少个夜晚,她的影子魂牵梦绕。我的“桃花”,到底在哪里?锁定5月1号(周二)晚18点神鬼电台【美女有话说】,主持人墨溪&翔宇将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何处寻“桃花”!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积极参与互动,就会发现其实花儿也没那么难找!

图片: 图2-《神鬼世界》西式婚礼现场虚席以待.jpg

《神鬼世界》西式婚礼现场虚席以待

电台让你宅家不寂寞

这个五一,有了《神鬼世界》电台的陪伴,你的“宅”生活不再单一。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神鬼世界》电台将全程陪伴各位勇士!在收听同时,搜索神鬼电台官方腾讯微博:神鬼世界在线,只要你关注,就有机会获得《神鬼世界十国美女》原画集一本。此外,《神鬼世界》电台也为各位勇士们准备了大量的福利,每晚18点至20点,参与直播节目互动,有机会获得大量的点卡,让你的冲级道路更加轻松。收听神鬼电台,让你这个“桃花”假期拥有不一样的精彩!

图片: 图3-春装美女等你牵手.jpg

春装美女等你牵手

《神鬼世界》电台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 (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神鬼世界》游戏在线

每天18:00—20:00直播

次日15:00—17:00重播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图4-萌宠美主人.jpg

萌宠美主人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国王之冠】、网通新区 【战神之怒】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