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撞衫?《神鬼世界》时尚达人PK红毯明星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28]

日前北京国际电影节火爆开幕,众多一线明星亮相红毯。但是《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的时尚达人们却发现红毯明星身着的多款礼服与《神鬼世界》的美女、帅哥“撞衫”哦!一起来围观吧!

图片: 图1-蓝色妖姬大PK.jpg

蓝色妖姬大PK

蓝色妖姬PK中国版罗拉

被誉为中国版罗拉的性感御姐莫小棋穿着的这款礼服怎么就跟我们的魔幻美女撞衫了呢?看来《神鬼世界》的时尚度的确爆棚了呢!《神鬼世界》“蓝色妖姬”礼服时装,让高贵、典雅与性感巧妙结合。简约的晚礼服设计,深深的V领与紧绷的高收腰设计,让这套美装成熟妩媚达到满分。大露背的设计更让这套礼服性感加分,美人鱼裙摆为你打造最梦幻的华美盛装。也难怪以性感著称的中国版“罗拉”选择了同款礼服亮相红毯呢!

图片: 图2-魔幻美女PK国际章.jpg

魔幻美女PK国际章

性感白衫PK大腕国际章

国际知名“谋女郎”章子怡在电影节当日第一个亮相红毯,一席白衣让她清丽脱俗中又不失国际影星的风范,但是这位魔幻美女的白色衬衣却在简约中透出了妩媚的性感,是不是跟我们的明星有一拼呢?

图片: 图3-时尚帅哥也有范儿.jpg

时尚帅哥也有范儿

绅士礼服PK成熟男明星

不仅魔幻美女与红毯明星的穿着不谋而合,我们的魔幻勇士们也有精心设计过的礼服扮靓这个初夏。这不这套绅士礼服就与红毯著名影星撞衫了吗?形似+神似,颇有几分明星脸呢!

《神鬼世界》全新VIP时装火热降临,性感战甲为你演绎低调的奢华,更有多款全新时尚礼服供你挑选,即刻加入魔幻国度,为你的魔幻衣橱添件新衣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国王之冠】、网通新区 【战神之怒】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