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人人都有奖 《神鬼世界》电台大奖等你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27]

谁说虚拟世界不真实,《神鬼世界》电台五一派发豪礼,人人都有份!五一劳动节,只要付出劳动力,就会有回报。《神鬼世界》电台准时开启【有声任务】,礼包投放时间就在4月28日(周六)、4月29日(周日)晚6点至8点!赶快准备好武器装备,迎接五一前夕的大礼吧!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耳机

游戏外:

图片: 图1-繁华锦簇魔幻美女范儿.jpg

繁华锦簇魔幻美女范儿

周末锁定有声任务

不止五一前夕神鬼电台【有声任务】送好礼,只要你每周六,周日晚18点至20点,收听神鬼电台,两个小时特别加赠经验,道具,就有你一份!打开游戏右上角小耳机图标,按照主持人指示,收集一定数量掉落物品,就可轻松获得经验,金币,以及神秘DJ纪念卡开出的道具大礼!

图片: 图2-娇艳背影惹你遐思.jpg

娇艳背影惹你遐思

关注微博奖励翻倍

不止有游戏中的虚拟奖品纷纷砸向你,更有精彩节目等你来听,直播中搜索《神鬼世界》电台官方腾讯微博:神鬼世界在线,更有机会获得点卡大礼!周一到周五《神鬼世界》电台常规节目,每天18点整、19点整两次小纸条签到,同样有“签到点卡”等待各位来抢!神鬼电台,每天给你不一样的新意大礼!

互动方式:播放界面中发送小纸条,主持人会读出哦~

点击神鬼电台官方腾讯微博:点击收听>>

图片: 图3-唯美衣裙舞动精彩.jpg

唯美衣裙舞动精彩

《神鬼世界》游戏在线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 (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图4-花朵美裙与鲜花比美.jpg

花朵美裙与鲜花比美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