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陶喆钦点乐队蘑菇团4月2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27]

近年,陶喆开始转向幕后,在曾经成功推出相关乐队之后,近期又因在乐队比赛中的赏识,进而推出了上海摇滚乐队——蘑菇团。

陶喆曾经提出一个非常有趣的挑战,要求蘑菇团乐队在没有公司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在上海的MAO俱乐部举办一场一千人的现场演出,如果超过一千人,公司就立即为他们出专辑,而且由陶喆亲自出任制作人。经过努力,蘑菇团乐队的演出吸引了近一千一百人参加,并顺利发行了他们的首张唱片《我们是蘑菇》。2012年4月27日13点,蘑菇团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分享更多有趣故事和经历,同时完美音乐在线将同样奉上精彩的全程访谈视频,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不要错过!

全程视频呈现链接: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4/zuokemogutuan/index.htm


蘑菇团成员


蘑菇团成员

成军之初,蘑菇团的音乐类型以Post Grunge为主,期间随着团员更换、风格转换,也历经Rap Metal、Post Hardcore及EMO、Nu Metal等不同乐风的洗练,而伴随着近期加入了流行摇滚及民谣元素,乐团在音乐表现上也渐趋完善。

一点小犀利加上一点小不羁,摇滚外壳下的清新和都市化内核构造出蘑菇团的独特风格。自成军以来,他们就活跃在各地的livehouse和音乐节上,如今在陶喆力挺下发行的《我们是蘑菇》,充满了年轻人独有的冲力和痞劲,极为讨喜。2012年4月27日13点,千万要锁定时间,与蘑菇团在《星光同学会》准时相约哦!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