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官网新战役 《神鬼世界》27日新服双开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20]

五一黄金小长假即将到来,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神鬼世界》再度为你奉上重磅大礼——4月27日12点两组新服电信新区【国王之冠】、网通新区【战神之怒】同步开启,携厚礼火爆纳新,官方网站全面焕新,燃魂四月邀你来战!

《神鬼世界》官网焕新,四月燃魂之役邀你来战>>>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全新官网惊艳亮相.jpg

《神鬼世界》全新官网惊艳亮相

官网焕新 燃魂之役

《神鬼世界》燃魂之役邀你来战,今日官方网站也为你惊艳焕新。手持利刃的魔幻美女杀气凛然,邀你一起亲身经历震撼人心的战役!

图片: 图2-《神鬼世界》蒸汽飞轮坐骑燃魂降世.jpg

《神鬼世界》蒸汽飞轮坐骑燃魂降世

南北新服 双线开启

《神鬼世界》四月新惊喜,为魔幻勇士提供两处全新的战场。《神鬼世界》将于4月27日12:00开启两组南北新服,开服计划如下:

电信新区 【国王之冠】

网通新区 【战神之怒】

新服为“冲级新人王”准备了丰富厚礼,神秘装备、至尊称号、稀有坐骑以及巨额元宝疯狂赠送,等待冲级新人王们夺取!

图片: 图3-唯美战袍等你演绎.jpg

唯美战袍等你演绎

新人礼包 保送90级

《神鬼世界》为新手玩家准备了“周年新人礼包”,助你轻松完成魔幻征战新旅程。超强力80魔/物攻的属性徽章、酷炫职业新时装、酷炫背部装饰、九大神职专属宠物以及装备强化实用道具……免费送给你,保送你到90级!

图片: 图4-红磨坊时装繁花似锦.jpg

红磨坊时装繁花似锦

《神鬼世界》邀你入驻新服开启新旅程,千万别忘记领新人礼包哦,震撼更新的全新玩法挑战你的战斗极限,一起来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