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武林“萌”主武艺4月2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19]

白净的脸庞,腼腆、害羞的言辞,清新可爱具有少年气质的武艺自出道以来,获得了武林“萌”主的称号,而伴随着首张个人音乐作品《见习·爱》的火热发行,武艺因其真挚的歌曲演绎,又多了“见习爱神”这一称谓。

2012年4月20日13点至14点,完美音乐在线将与你相约《星光同学会》,并为大家呈上武艺的全程访谈视频,喜欢他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时间哦!

全程视频呈现链接: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4/wuyi/index.htm


武艺4月2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见习·爱》一共收录了五首歌曲,除大家早已熟知的情人节主打歌《天天情人节》和唱片第一主打《许愿》外,还有拥有淡淡愁绪的《见习·爱》、初恋般珍贵的《微甜》和唱给歌迷们的《只有你们》。

自推出EP《见习·爱》,武艺人气王的头衔便从未离开。而在近日热映电影《爱在那一天》中饰演岛城男孩阿伦后,武艺更是积攒了更多人气,片中武艺不仅第一次谈起了恋爱,还有本色演出自弹自唱的戏份,最值得一提的是,武艺还当仁不让地演唱了本片同名主题曲《爱在那一天》,戏里戏外都展现出深情王子的魅力一面。对此,更有电影圈人士表示,武艺是目前唯一有望重现杨幂奇迹的人气偶像,如果他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开局表现不错,那么也将会为他开启灿烂的电影星途。我们也相信,在武艺默默努力下,这个小小少年终将更加成熟,在娱乐圈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