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投资可保值?《神鬼世界》推灵魂转移新玩法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09]

换件装备就又要重新投资?宝石、附魔、符文让你的钱包告急?《神鬼世界》重拳出击推出“省钱”新玩法——灵魂转移,一次投资终生受益,让你的魔幻之旅更轻松!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新玩法,装备保值省钱有新招>>

图片: 图1-诗舞者炫美蝶舞技.jpg

诗舞者炫美蝶舞技

资产保值收益超高

好不容易把宝石砸到顶级了,结果又拿到一个极品装备,是不是有一种恨不得把宝石挖出来的冲动呢?别抠屏幕啦,《神鬼世界》给你省钱新玩法——灵魂转移,通过这个系统可以把原始装备的宝石、强化等级、符文、镶嵌、星尘等付费属性直接转移到新装备的对应属性之上。不限等级、不限装备品质!让宝石等属性成为你的魔幻“不动产”,资产保值让你玩的更轻松!

图片: 图2-超酷坐骑纵横魔幻大陆.jpg

超酷坐骑纵横魔幻大陆

灵魂转移只需三步

首先到亚特兰蒂斯拜访NPC强尼,然后选择灵魂转移后放入原始装备和必备道具【雅典娜之光】即可,该道具在【众神宝藏】之中就能找到呦!最后点击【开始转移】按钮即可将原始装备的宝石,强化,镶嵌,星尘等属性转移到目标装备对应的属性上去;转移以后原始装备销毁,并扣除相应游戏币花费。怎么样,简单三步就能玩转这个让你投资保值的新系统,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

图片: 图3-魔幻大陆希望神殿.jpg

魔幻大陆希望神殿

灵魂转移贴心小提示:

《神鬼世界》新推的灵魂转移玩法无疑是玩家们省钱福音,但是想要玩转新系统还要注意要进行灵魂转移目标装备和原始装备必须是相同部位,且若原装备为已绑定物品则转移后的目标装备将自动变为绑定状态。进行完灵魂转移后原始装备将被销毁,所以请慎重选择呦!

图片: 图4-魔幻新领域等你征服.jpg

魔幻新领域等你征服

拒绝高消费,让你尊享超爽的魔幻战斗新体验!《神鬼世界》周年庆典还同步推出超多惠民新系统和豪礼大活动,赶快到魔幻大陆一展身手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