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一秒钟变身阿波罗 《神鬼世界》带你玩穿越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09]

想不想成为魔幻大陆之上的“太阳神”,释放如火焰般的热情和战斗欲望呢?《神鬼世界》带你穿越回到古神话,一秒钟变身阿波罗!

《神鬼世界》太阳神阿波罗的漩翼震撼降临,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太阳神阿波罗战斗坐骑震撼降临.jpg

太阳神阿波罗战斗坐骑震撼降临

穿越古神话变身阿波罗

阿波罗源自北欧神话,是人们心中的太阳之神。如今,怪物不断袭击泰坦大陆,人类的和平已被破坏的残缺不堪,众神为了唤醒沉睡的宙斯,努力寻找魔幻大陆失传已久的三大神器。继“普罗米修斯之火”现世之后,“太阳神阿波罗之光”也华丽降临。这件太阳神的圣器的到来,预示着众神之王“宙斯”即将被唤醒,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鬼世界》让你穿越回到古神话,一秒钟变身阿波罗,拥有驾驭飞火轮的超酷体验!如同炽烈的太阳一样热情的太阳神神器——神话级飞空战斗坐骑“阿波罗漩翼”与圣器“阿波罗之光”同期降临,带给魔幻勇士更华丽的“飞空战斗”全新体验。 

图片: 图2-超炫风火轮演绎新时尚.jpg

超炫风火轮演绎新时尚

飞空战斗炫的就是你的派

比拥有New ipad还有“派”的事情,就是体验《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全新坐骑——阿波罗之漩翼的飞空战斗新体验了!这款阿波罗专属坐骑,可让勇士们在骑乘状态下释放技能,畅享“飞空战斗”的极致体验。这个坐骑特别之处在于,它不在出现在你的胯下,而是在你的背后大放光芒。背负“太阳神阿波罗漩翼”,尊享神之荣耀。

在使用这款“阿波罗漩翼”之时,你将获得移动速度10%加成 ,还将享受魔幻大陆唯一的坐骑加成——四系元素攻击各+120,幸运一击+6%。并且可以拥有特殊的坐骑技能元素之怒,在8秒内所有元素攻击提高60%,命中提高500点,暴击提高10%。如此给力的特殊技能,嗜战的你是否已经动心?

图片: 图3-一秒钟变身阿波罗.jpg

 一秒钟变身阿波罗

终极神话坐骑宙斯羽翼将解封

想获得超炫的太阳神阿波罗宝藏吗?解封众神之王宙斯羽翼的第二件神器“太阳神阿波罗之光”已经荣耀降临,你只需到【众神宝藏】之中获得阿波罗的精铁/亮银/炫金宝藏,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战斗坐骑-阿波罗之漩翼、太阳神阿波罗之光(用以兑换宙斯羽翼的必备道具之一)、神级·强身健体、七阶奥丁魂玉、赫准斯托斯之锤+10远古币等各类奖励等你抱回家。

图片: 图4-屠龙英雄齐格菲.jpg

屠龙英雄齐格菲

做有“派”真勇士,就来《神鬼世界》魔幻大陆玩穿越,回到古神话变身阿波罗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