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校门舞男”肖剑4月6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4-01]

是奉献爱心,还是蓄意炒作?是力挺,还是质疑?当“校门舞男”肖剑的呼吁关注对骨病患者“瓷娃娃”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开来,网友们一度争论不休。


“校门舞男”肖剑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肖剑因一段在全国各大高校门前跳舞的视频,几乎一夜间成为网络红人,被网友封为“校门舞男”。在这段长约3分钟,被播放了2200多万次的视频里,肖剑在各大高校门前不停地舞动,尽管舞姿单一、略显笨拙,但小伙儿一脸笑容,透着年轻人特有的自信和活力。而视频亮点则是不断变化的校门,视频主角带观众一口气“穿越”300多所高校,跨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1所城市。视频后半段则贴出了许多“瓷娃娃”令人痛心的照片。

对于这则另类视频,虽然支持的声音不在少数,但部分网友对肖剑想做公益的真心还是打了一个问号。许多反对者都表示,不能理解肖剑为何选择在高校门前这一地点跳舞。还有不少网友认为,肖剑的这一行为如此另类,无非是为了博取大家的眼球。 “如此行为,意义在哪?这段舞,跨越11座城市,拍得辛苦不说,到底能给“瓷娃娃”这个需要关注的群体带来什么?”网游“勇敢的心”对此说道。

对于网友指责,肖剑表示,制作这个视频花光了自己几万元的积蓄。“一个创意,如果可以更有效地传播公益,无论人们怎么质疑和评价,我都不会在意。”尽管目前他还在找工作,但他仍然希望一有机会就做“创意公益”,“因为做公益让人发自内心地开心。”

2012年4月6日13点至14点,完美音乐在线将邀请肖剑做客《星光同学会》,和广大听友一起听听肖剑的心声。同时,完美音乐在线将一并奉上全程访谈视频,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哦。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