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4天双倍!《神鬼世界》清明假期升级直通车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31]

清明小长假就要来临了,你有没有盘算好你的冲级大计?《神鬼世界》给你送上重磅新福利——双倍经验连开4天!长假不孤单,搭上这趟升级直通车,光速升级不是梦!更有海量周年庆大礼等你分享呦!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全民齐狂欢,五大挑战等你闯,点击挑战>>

图片: 图1-野外练级血腥杀戮瞬间.jpg

野外练级血腥杀戮瞬间

清明节畅享4天双倍

《神鬼世界》震撼推出周年庆典新福利——清明节小长假双倍经验连开4天,4月1日-4月4日19:00-22:00双倍经验全服共享,每天连开3小时!整个莫提尼亚大陆将上演最疯狂的练级大战。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同时开启系统赠送的1.5倍时间或使用1.5倍经验石,则角色与召唤兽将获得2.5倍经验!高倍经验全服共享,你不容错过。想光速升级?想称霸魔幻国度?想跃居排行榜首位?这一战,你一定不容错过!

图片: 图2-魔导师遭遇围攻.jpg

魔导师遭遇围攻

新服活动 冲级赠礼

《神鬼世界》还为新手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成长福利,每个新服都将在全线开启“你冲级我送礼”的冲级回馈活动,每天5:00-23:00之间,等级排行榜前50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冲级回馈礼盒】奖励。开启10个冲级礼盒后自动获得附带500HP及500MP的属性称号“竞速先驱者”一个!海量经验、超值道具、巨额游戏币、独享尊贵称号,这些100%免费送给你!最优厚的新手福利及最平坦的冲级之路尽在《神鬼世界》!

图片: 图3-帅气小宠伴你征战.jpg

帅气小宠伴你征战

周年庆典豪礼齐分享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正在火爆进行中,超多好礼等你分享。签到就能养育精灵宝宝,袭击幻影BOSS能够得高价值宝石,通关新副本获得真宝藏还有推倒新BOSS骷髅王的战役在随机副本等你挑战。军团也有新玩法,抢铸英灵碑参与就能获经验。五大新玩法已经席卷魔幻大陆,周年庆典让我们依旧并肩战斗吧!

图片: 图4-《神鬼世界》神殿台阶.jpg

《神鬼世界》神殿台阶

今年清明小长假,我们相约在《神鬼世界》美丽亚特兰蒂斯抢礼赚经验,不见不散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众神圣殿】、新网通区 【英雄王座】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