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不领白不领 《神鬼世界》周年庆豪华礼包超给力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26]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已经荣耀开启,全民豪礼疯狂派送!全新推出的“周年庆豪华礼包”登陆既得,超炫华彩背部装饰萌翻你视线,更有多重超实用道具等你来尊享。千万别错过哦!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玩法全攻略,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超炫背饰棒棒糖上线既得.jpg

超炫背饰棒棒糖上线既得

《神鬼世界》全新超炫时装背饰——棒棒糖米萝萝将于周年庆当日华丽降临。七彩炫光羽翼,Q超可爱的棒棒糖法杖,粉红色的心形坠饰以及无辜的小表情,萌杀你的眼球。想获得这件超炫

背饰么?只要你已满50级,即日起登陆游戏即可免费获得,更有超多实用道具送给你,千万别错过呦!

图片: 图2-英伦美女淑女风范.jpg

英伦美女淑女风范

额外四重礼——狂欢畅享

《神鬼世界》周年庆大礼包不仅包含超炫的背部装饰“米萝萝”之外,还有四重豪华大礼等你领取。位神神髓可以为你激活血脉觉醒的职业专属技能,神之国度下位神建筑皮肤可以为你装扮你的神之国度,试炼之石以及周年庆海量经验卡将让你升级之路更为轻松。周年庆额外四重礼,就等你来狂欢畅享!

图片: 图3-睡神修普诺斯.jpg

睡神修普诺斯

签到送宠物——精灵宝宝

《神鬼世界》周年庆特别推出宠物养成新玩法,每日签到就能养育超魔幻精灵宝宝!在线即送的超低门槛,等待你的亲身参与。更有千万生日礼金引爆全民线上大狂欢。今日诸神使者还将在魔幻大陆为全球勇士送上诸神的祝福,巨额金币,海量经验卡以及白金贵族身份等你来抢!

图片: 图4-圣殿王者路.jpg

圣殿王者路

《神鬼世界》千万豪礼,已经入库待抢,豪华礼包来就送给你。即刻加入《神鬼世界》开启崭新的魔幻游戏新生活吧,2012等你创造!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