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代悦3月2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22]

从酒吧驻唱,到参加《花儿朵朵》获得“人气王”称号,到2011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微笑曙光》,代悦音乐人生的序幕正式拉开了。独特的音质,高超的智慧,敢于面对的勇气,不断增长的超能量,让她在娱乐圈慢慢发出光亮……

2012年3月23日14:00-15:00,代悦将携新专辑《微笑曙光》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 与听友畅聊音乐。对此,完美音乐在线将同样奉上精彩的全程视频呈现。


代悦

代悦在新专辑的造型中筛去了许多初出道时的多样装饰包装,而是以个人特质为主调设计出来的精致大气的形象出现。在表演风格方面,有别于市场上以猛暴为主的压迫性表现,代悦在舞台上以多层组合展现了她如风的飘逸与线条,搭配流畅的舞蹈,给予了歌迷一种君临天下的视觉美感。

整张专辑包含了10首曲目,除了有钟兴民与黄韵玲两位金曲老师的打造,还结合了两岸多个创作团队的加入,包括诗人喻江、木兰号AKA陈韦聆、深白色等。其中《缺陷美》是 一首唱给代悦自己的歌,歌中道出了她成功的的缘由,以及代悦坚持自我的做事原则,而与自己的缺陷对话,更加展现了她的睿智与勇气。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