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重磅惊喜 《神鬼世界》今日两组新服携奖纳新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22]

《神鬼世界》今日隆重开启周年庆狂欢,两组庆典新服引爆魔幻大陆庆生狂潮。千万生日礼金全民共享,超炫背部装饰、精灵宝宝登陆既得。更有超多精美周边豪礼等你抱回家!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玩法全攻略,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超炫背饰棒棒糖上线既得.jpg

超炫背饰棒棒糖上线既得

庆典新服 携奖迎新

《神鬼世界》两组庆典新服将于3月22日中午12点震撼开启,超豪华新手大礼包免费派发,助你畅快征战、光速升级。新服开启计划如下:

电信新区 【众神盛典】

网通新区 【英雄王座】

即刻做好准备,加入新服比拼,争做新服新人王!新人入驻《神鬼世界》还将专享精英服经验倍增的超爽绿色升级路,新手大礼包轻松保送你到90级!

图片: 图2-魔幻精灵跪求包养.jpg

魔幻精灵跪求包养

勇者再战 重礼回馈

《神鬼世界》全新超炫时装背饰——棒棒糖米萝萝将于今日华丽降临。七彩炫光羽翼,Q超可爱的棒棒糖法杖,粉红色的心形坠饰以及无辜的小表情,萌杀你的眼球。想获得这件超炫饰么?只要你已满50级的勇士,在周年庆当日起登陆游戏即可免费获得,位神神髓、神之国度建筑皮肤、海量经验卡以及超实用的试炼之石也将免费送给你,千万别错过呦!

图片: 图3-签到就送精灵宝宝.jpg

签到就送精灵宝宝

精灵宝宝 上线既得

宠物养成新玩法,每日签到就能养育超魔幻精灵宝宝!在线即送的超低门槛,等待你的亲身参与。更有千万生日礼金引爆全民线上大狂欢。今日诸神使者还将在魔幻大陆为全球勇士送上诸神的祝福,巨额金币,海量经验卡以及白金贵族身份等你来抢!

图片: 图4-《神鬼世界》诗舞者惊艳舞技迎圣典.jpg

 《神鬼世界》诗舞者惊艳舞技迎圣典

新服新战场,火爆新征程。即刻加入《神鬼世界》开启崭新的魔幻游戏新生活吧,2012等你创造!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