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跑路逛景赢金币 《神鬼世界》旧地图拉力赛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16]

《神鬼世界》周年盛大庆典即将于03月22日震撼开幕,双线新服、重磅豪礼等你来。回顾这一年,365天转瞬即逝,《神鬼世界》将满一周岁。在这一年之中,我们一起奋战在魔幻大陆之上。看过亚特兰蒂斯的日出,诅咒沙漠的日落,路过港口、遇见夕阳。《神鬼世界》特举办超级马拉松赛,让我们在旧地图中回味最初的感动,沿途还将收到活动大使随机刷出包含巨额奖金的宝箱哦!

《神鬼世界》超级马拉松,旧地图拉力赛。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服务器活动时间.jpg

服务器活动时间

 

超级马拉松 跑出真感动

本次马拉松比赛将按照规定路线进行,活动开始后,活动大使将在亚特兰蒂斯迎新教官处等待玩家,赛程分别是遗忘废墟——罗阿之港——亡灵峡谷——沙之城——诅咒沙漠——火焰大地。由温情的活动大使带领玩家一一走过,欣赏最初的风景,回顾最深的感动,沿途会随机刷出大量宝箱给予一直跟随的玩家们。每到一个新地点后,活动大使会发布公告告知当前位置等并待玩家再次前进。

图片: 图2-缘起出生地.jpg

缘起出生地

活动大使温馨小提示:

跑路赚奖金的机会仅此一次,活动时间共计4个时段,请玩家注意自己所在的服务器活动开启时间哦!

2012年3月17日 16:00—17:00

2012年3月17日 17:00—18:00

2012年3月17日 16:00—17:00

2012年3月18日 17:00—18:00

图片: 图3-绿色草原游让心情撒个欢.jpg

绿色草原游让心情撒个欢

《神鬼世界》盛大周年庆典即将开启,勇士们停下你征战的脚步,随着活动大使重温旧地图的感动吧!让我们在新一年中继续并肩,保卫美丽圣城亚特兰蒂斯。

图片: 图4-遗忘之地海边.jpg

遗忘之地海边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