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iPhone等你拿 完美游戏在线听众有奖调查正式启动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12]

动动鼠标拿点卡!完美游戏在线首届听众有奖调查将在2012年3月15日隆重启动!听众可通过网络、电话两种方式参加本次活动,凡是参与的听众,都有极大机会获得完美游戏在线送出的大奖哦!


一等奖iPhone4S一部

想要拿到更多电台互动节目奖品?想要在电台中秀出自己?还是想要和咱们的主持人唠唠嗑?来参加完美游戏在线首届听众有奖调查吧!完美音乐在线希望通过本次调查,为广大玩家打造大家更喜欢的的电台,说玩家想听的,让玩家在电台中可以畅所欲言。

完美游戏在线听众调查网址: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03/diaocha/index.htm

调查投票期间,没有时间参与网上调查的玩家们,只要收听完美游戏在线旗下《诛仙前传》、《新梦幻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神鬼传奇》、《神鬼世界》、《神魔大陆》等9个网络电台,都可将自己的联系方式通过小纸条或者电台官方微博发送至主持人,主持人会抽取幸运听众并进行电话调查!


二等奖iPad一部

本次听众有奖调查从2012年3月15日起持续到2012年3月28日结束,调查期间设置了一等奖iPhone4S一部,二等奖iPad2一部,三等奖iTouch一部,四等奖50名幸运听众奖,奖励完美一卡通30元,如此丰厚大奖!怎么可能不是你的!


三等奖iTouch一部


四等奖30元完美一卡通50名

关注完美游戏在线首届听众有奖调查,关注完美游戏在线!

完美游戏在线收听地址:http://www.playradio.cn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