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植树节绿色旅游 《神鬼世界》踏青线路推荐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12]

植树节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飞扬的尘土和蔫蔫的小树苗吗?哲人说:“心或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春暖花开的三月,你还在为愁绪繁多的工作、课业压的喘不过来气么?不如就在这个“植树节”,一起来《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享受不花钱的“绿色”旅游吧!

图片: 图1-绿色海滨游.jpg

绿色海滨游

绿色海滨游 不乘邮轮也浪漫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拥有广阔海域,神秘的海底世界、浪漫的海滩风情,与你心爱的她相依相偎聆听大海的呼唤,不需要花钱乘坐豪华的邮轮也能享受温馨的浪漫。

自古就有“山盟海誓”之说,在此刻对TA许下不离不弃的永恒誓言,让大海与上古遗迹共同见证你们的亘古之恋。路过港口,遇见夕阳,相约一世相守一生。

图片: 图2-绿色草原游让心情撒个欢.jpg

绿色草原游让心情撒个欢

绿色草原游 策马狂奔来撒欢

诅咒沙漠中的绿洲、神庭花园的娇艳,你是否已经迷醉其中?带上你的TA一起策马狂奔在半神草原的广阔之中,让心情随之肆意撒欢。这样的“绿色草原游”是否让你“身未动,心已远”了呢?

图片: 图3-天使之城魔幻新旅程.jpg

天使之城魔幻新旅程

绿色空中游 奇妙空间梦幻景

浮空旅行是《神鬼世界》最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你可以在奇妙空间中感受英灵殿流动的上古气息,你和她并肩踏上彩虹桥,在亚特兰蒂斯的上空谱写爱的神话。两颗心都迷醉在浪漫的气氛之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花钱买不到的梦幻景色,只在《神鬼世界》的魔幻大陆呦!

图片: 图4-上古英灵殿.jpg

上古英灵殿

植树节一起来畅享《神鬼世界》最时尚的“绿色旅游”吧,放松心情享受明媚春光吧!《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更新了海量游戏新内容,就等你来激情体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