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聚焦新赏金任务《神鬼世界》泰坦新版等你赚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12]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震撼上线,全新的赏金任务火热出炉,征募最出色的猎人。新调整的高额赏金奖励和更具挑战性的赏金任务就等你来!

《神鬼世界》新赏金任务,征募最强猎人>>

图片: 图1-魔幻领域磁欧石.jpg

魔幻领域磁欧石

赏金猎人 神秘新组织

Tips:赏金猎人:通过完成雇主的高难度任务来获得高额的赏金的高手。

亚特兰蒂斯正在遭受大量魔物的入侵,英雄的骑士团正在寻求有实力的赏金猎人来帮助他们完成赏金委托,从而维护亚特兰蒂斯的安定。赏金猎人这个秘密的新组织只与骑士团单线联系,通过位于亚特兰蒂斯的赏金任务发布板接取秘密的赏金任务,踏上血腥的征服之旅。孤傲的赏金猎人们总是能用优异的捕猎功力圆满的完成任务,换取高额的奖励回报。

图片: 图2-魔界之门妖艳之美.jpg

魔界之门妖艳之美

赏金任务 难易各不同

位于亚特兰蒂斯的赏金任务发布板每天更新当日的赏金猎人任务,难度等级不同的赏金猎人任务获得的奖励自然也是丰俭不一。“赏金任务”共分为四个难度等级,“入门级”、“专业级”、“大师级”、“传说级”,勇士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力选择任务。当然,为了确保接受任务的猎人不会透露任务内容,每个领取赏金任务的猎人都需要提交一定金额的押金,一旦放弃任务或者任务失败,这笔保证金将冲抵其他勇士的奖金,不予退还。

图片: 图3-恶魔之吻等你来挑战.jpg

恶魔之吻等你来挑战

赏金奖励 重奖真英雄

完成不同难度的赏金任务将会获得不同数量的赏金荣誉,根据荣誉点数则可获得相应等级的称号。最高可获得“赏金猎人★达人级★”的称号!从此荣耀随身,伴你勇闯《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的魔幻大陆。除了荣誉称号奖励之外,宝石币、金币、高等级装备强化宝石等丰厚奖励100%免费不含糊,重奖真英雄!

图片: 图4-冥界入口期待真英雄.jpg

冥界入口期待真英雄

还等什么呢?即刻加入《神鬼世界》魔幻国度之中的征战之旅吧,做一个令敌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轻松享受《神鬼世界》的惬意游戏人生!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