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拯救僵尸赚奖励 《神鬼世界》寻觅失落的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9]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战火正炽,无数魔幻勇士踏上全新的探险寻宝之旅。结伴新战友,莫忘老战友。那些曾经在“诸神之战”之中失去宝贵生命的勇士,灵魂依旧守护着亚特兰蒂斯。亚特兰蒂斯探险队队长召集勇士们前往废墟拯救这些僵尸英雄,超度灵魂让他们能够得以安息。得到超度的僵尸英雄也将会赠予勇士们上古神级装备,让神之力量得以传承。

图片: 图1-惊悚灵异恶灵古堡.jpg

惊悚灵异恶灵古堡

战后遗迹 灵魂徘徊

《神鬼世界》那场旷世的“诸神之战”结束之后,各族战败的英雄带领他们的追随者渐渐隐居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丧失肉体的灵魂却还徘徊在那场战役的痛苦回忆之中成为僵尸英雄。因此,亚特兰蒂斯探险队队长多其希望勇士们拿着上古神器——“魔琴”,进入悲鸣者遗迹,救赎这些英雄的亡魂。与多其对话你将获得道具“魔琴”,并且可以进入悲鸣者遗迹探访这些上古的英雄们。

图片: 图2-魔幻大陆生命之树.jpg

魔幻大陆生命之树

超度灵魂 宝藏奖励

每月第二个星期六,15:00-16:00及20:00-21:00,每位玩家将拥有10分钟的探访时间,可以进入悲鸣者遗迹救赎失落的英雄。勇士们需要在副本内寻觅不同的灵魂球,使自己获得灵魂球BUFF。灵魂球BUFF最多可叠加三层,总共有红、黄、蓝三种颜色,BUFF的持续时间为10秒。在BUFF未结束时,找到传送入副本时所获得的“魔琴-战败英雄的挽歌”道具。并使用道具释放灵魂即可获得“神秘的灵魂匣”。灵魂匣内藏有高级暗影风暴、高级冰天雪地、四级宝石箱等丰厚奖励。

小贴士:若您可以获得三种不同颜色的灵魂球BUFF,所获得奖励越丰厚喔!

图片: 图3-魔幻美女英魂陨落等你救.jpg

魔幻美女英魂陨落等你

每个月玩家都有一次超度灵魂获得上古宝藏的机会,错过就要再等30天哦!《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还为你精心准备了海量新内容等你来亲身体验,即刻加入魔幻国度开启游戏新旅程吧!

图片: 图4-魔幻生活等你畅享.jpg

魔幻生活等你畅享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