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短信提醒新推出 完美世界精品服务再升级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9]

技术与运营的全方位精品化追求,使得完美世界推出了多款深具感染力的网游大作及专业、贴心的多维度服务,让全球玩家共享了完美世界给予的专属体验,务实高效、不断创新的完美世界精英团队也在不断努力,为广大玩家带去了源源不断的惊喜。

伴随着近日全新客服官网的顺利上线,完美世界针对玩家的游戏账号安全性推出了一项全新的短信服务功能——异常登录提醒,为广大玩家账户安全打造了更为牢不可破的安全保障。


“异常登录短信提醒”贴心开启

完美短信服务详情可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008/duanxin/index.htm

“异常登陆提醒”服务开通成功后,当玩家账号登录游戏客户端的IP地址不在常用地区 时,绑定的手机即会收到完美世界客服中心相应的短信提醒,及时通知玩家留意账号安 全,既省时省力,又解除了玩家账号被恶意使用和盗用等现象的烦恼,此外,如果玩家想及时修改账号密码,发送短信或拨打客服电话即可封停本有账号,安全便捷,可谓玩家的“贴身保镖”。

在完美世界客服工作人员的精心统筹规划下,“异常登录提醒”服务将于近日正式在各地上线,其中高级VIP可享受免费使用权限,初级VIP及普通用户每月只需10元,便可放心游戏,随时随地确保账号安全,其中初级VIP还可额外享受买一个月赠一个月的优惠特权。关注用户体验,提升服务价值,“异常登录提醒”让您尽享安全游戏账号的轻松。

快乐游戏,快乐完美。缤纷多彩的游戏征程仍在继续,完美世界的精品游戏与服务也正与你并肩前行,相信在愈加完善的业务开展及饱满热情的服务态度下,完美世界将带给玩家更多快乐。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