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平民富翁养成记 看《神鬼世界》宅男赚钱攻略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5]

宅在家还能日进斗金?没错,你没在做梦。《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为你奉上赚钱窍门,让更多的魔幻勇士能够圆富豪之梦。

图片: 图1-美女也将钟情你.jpg

美女也将钟情你

常规方式——清任务

做任务来赚钱,是非常简单的方法之一,你可以在做任务升级的同时,得到比较满意的金币回报,《神鬼世界》的主线任务都非常容易,通过做主线任务,你还可以了解到莫提尼亚大陆宏大的历史发展,错综复杂的声望势力等。

图片: 图2-黄金,欲望的缘起.jpg

黄金,欲望的缘起

其他报酬丰厚的任务还有试炼任务,奖励随着等级的提升不断变化。通过任务赚取金币,虽说不能让你马上成为富翁,但是每天稳定的进账,绝对让你在这个暗黑国度中的生活有滋有味。

图片: 图3-魔幻大陆等你称王.jpg

魔幻大陆等你称王

进阶赚法——参与活动

《神鬼世界》中的活动是非常丰富的,答题活动、跑商、军团活动……活动既简单有轻松,比如说简单的在线答题,就有机会获得丰厚金币奖励,而且还有超多的经验。跑商任务也是,跑跑腿就能获得金币奖励。

但是活动赚钱还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就是每天活动都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如果想要通过活动赚钱,那么时间分配就一定要计划好哦。

图片: 图4-新地图泰坦神殿.jpg

新地图泰坦神殿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赚钱方法,期待你的探索,在《神鬼世界》这个魔幻国度之中,一切勇敢的探险都有可能成就王者霸业。《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已经震撼来袭,六大革命引爆魔幻新风潮,就等你来亲身体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