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双赢奖励《神鬼世界》泰坦新版掀起“雷锋”热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5]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在魔幻大陆之上征战的你们有没有想过停下脚步,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点什么呢?在这个连信“春哥”都不能满血满BUFF原地复活的年代,还是做一些诸如“带新手练级”或者给迷路的朋友指路这样的好事来提升你的RP吧!《神鬼世界》高手带新人系统正大力提倡的全民“学雷锋”,带新人练级就能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哟!

图片: 图1-泰坦巨人瑞亚.jpg

泰坦巨人瑞亚

高手带新人 争做活雷锋

《神鬼世界》游戏内“带新模式”可以让你轻松成为新一代活雷锋的表率。“带新模式”就是“高手带新人”的方式,你可以邀请新手玩家进入自己的队伍,通过带领新人熟悉魔幻大陆,并挑战邪恶力量使新手玩家快速成长。自己则可以从中获取神恩值,到神恩商店免费换取超值的游戏道具。谚语道“与人玫瑰,手有余香”,所有《神鬼世界》的高玩们,行动起来吧!

图片: 图2-《神鬼世界》泰坦神殿内景.jpg

《神鬼世界》泰坦神殿内景

收个小徒弟 共赴成神路

除了“带新模式”外,你也可以选择广收弟子来达到助人为乐的目的。成为他人师父后,你不仅可以获得师徒专用法器,还有特殊的师徒任务赚取海量经验奖励!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这个魔幻大陆之上行走,不但要乐于助人也要善于求学。新人大可以通过拜师的途径更轻松享受游戏人生!每周还有特定的“师徒感恩日”,组队按照指定路线游览魔幻风光就能获得当周的惊喜奖励哦!

图片: 图3-《神鬼世界》新地图“泰坦神殿”内景.jpg

《神鬼世界》新地图“泰坦神殿”内景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让我们团结起来,在《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的大陆之上并肩前行,对抗邪恶入侵,保卫美丽圣城!

图片: 图4-泰坦神殿守卫者恶魔试验体.jpg

泰坦神殿守卫者恶魔试验体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