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央视《经济半小时》:完美世界的海外发展之路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2]

从酝酿着小试牛刀,到勇敢地迈出国门,在海外市场搏击风浪;从尝试着海外运营,到打通海外市场,一跃成为中国网游企业海外拓展之首,仅仅几年时间,完美世界凭借着前瞻性的视角和坚持不懈的精品化发展,引领了一次又一次的中国网游海外并购潮流。

继2011年相继接受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共同关注》、《首都经济报道》等权威新闻栏目报道之后,完美世界再次受到央视财经频道的强烈关注。近期,在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中,完美世界通过并购进行海外博弈的成功案例,再次受到权威肯定。


完美世界互动娱乐公司总裁竺琦先生接受央视采访

涉足海外   核心竞争力再次升级

早在2006年,完美世界就进行了海外游戏出口的尝试。《完美世界》作为完美世界第一款远赴海外的精品大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赢得了海量用户的支持和喜爱,自此之后,完美世界做到了每款推出的游戏产品都成功出口海外。目前,完美世界已经有10余款游戏出口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五年处于行业领先。


《完美世界》成功敲开海外大门


完美世界旗下十余款游戏成功出口海外

完美世界通过授权方式,把旗下的精品网游授权到海外,通过海外的合作伙伴进行合理运营,不但让海外玩家了解到了中国网游文化,而且在行业内大大增加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实力,使得完美世界保持着高速的发展状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海外并购   本地化运营打通市场

经过长期的发展,嗅觉灵敏的完美世界在海外运营方面有了全新的方向。为了把完美世界的网游产品做得更加持久,除了传统的海外签约之外,完美世界想到了自主运营。

在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中,完美世界互动娱乐公司总裁竺琦先生表示:“我们坚持自主运营,就是要真正有人员战斗在第一线,能够跟玩家做最直接的交流和接触”,事实正是如此,完美世界做到了一方面兼顾本土玩家的喜好,一方面满足中国传统文化的海外传播。


完美世界的设计人员对游戏人物进行细节上的调整


完美世界旗下的作品美轮美奂

随后,完美世界开始进行着积极尝试,整合优质海外资源,搭建全新的国际化平台。完美世界先后完成了多起重大海外并购,陆续成立了北美、欧洲、日本等全资子公司。完美世界通过海外并购等形式,全面打通了海外市场。一系列的重拳出击,让完美世界不仅借鉴到了海外网游公司深厚的研发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研发力量,而且对海外的游戏环境有了前瞻性的把控能力,获得了多方面的运营经验。

如今,完美世界向着游戏文化全球融合的目标不断前进,对于完美世界而言,全球化的发展路线中,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在等待着去开拓,我们坚信,完美世界将通过更多的方式和手段,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布局全球网游市场,研发更多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网游巨制!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