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皇城争霸新争夺 《神鬼世界》泰坦新版首战开打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2]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已经震撼降临,新BOSS、新地图、新套装等海量游戏新内容全球同步更新。魔幻勇士们纷纷踏上新征程,不过单打独斗的PK固然爽快,但60人军团的领土对抗更令你热血沸腾!本周末魔幻大陆之上最宏大的PVP对战“皇城争霸”一触即发,又将有哪个联盟能够成为霸主尊享亚特兰蒂斯皇城主权呢?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嗜战达人完全手册,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大规模PVP战役一触即发.jpg

《神鬼世界》大规模PVP战役一触即发

皇城争霸 荣誉之争

《神鬼世界》三大主神为了美貌的燕尾蝶而发起“诸神之战”,率领各自阵营相互为战,只为争夺亚特兰蒂斯荣誉领土“皇城”。分别占领了三大主神阵营主城的联盟将有资格参与皇城争霸。届时,三大联盟都将效忠于主神的信仰,与其他阵营共同争夺亚特兰蒂斯至高荣誉领土“皇城”。终极PVP大规模对抗战役爆发之后,谁将会是世界的主宰?让我们静待战局的结果吧。

图片: 图2-大规模对抗震撼人心.jpg

大规模对抗震撼人心

终极争夺 60人对战

天下无恒主,能者必夺之,只有最强大的领主才能成为富庶土地之主,坐拥富可敌国的钱财以及强能灭族的军队。《神鬼世界》“泰坦神殿”终极PVP领土争夺――亚特兰蒂斯皇城争霸,本周日晚21:00首战开打。60级军团对抢这块荣誉领土,魔幻大陆最宏大场面的PVP终极对战一触即发。三大最强联盟将同场争夺,抢资源比拼时速,实力和谋略的终极PK,究竟谁将荣升王座?

图片: 图3-激烈对战实况.jpg

激烈对战实况

火拼竞速 王者之役

皇城争霸战开始后,所有参与到皇城争夺战的玩家需要收集象征“奥丁”、“宙斯”、“洛基”三种意志水晶,这三种意志水晶可以在地图内的三个位置采集获得。在争夺的过程中可攻击和击杀任何非本阵营的玩家,通过争夺抢夺资源。积分优先到达指定分数的阵营获得胜利。40分钟限时竞技,够快就能赢!

图片: 图4-战斗过程残忍激烈.jpg

战斗过程残忍激烈

皇城争霸战胜利联盟下属三个军团团长获得皇城统治荣耀礼包(内含:主神 神髓碎片)以及神圣宝石合成符,军团成员将会获得皇城争夺战胜利礼包,失败方获得皇城争夺战参与礼包。无论是否夺取了“亚特兰蒂斯皇城”主权,你都不会空手而归。

最震撼人心的PVP战役即将来袭,更有海量全新内容等你挑战,《神鬼世界》“泰坦神殿”等你来挑战游戏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泰坦神殿】、新网通区 【星魂传说】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