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游戏资料

百变歌妖何静3月2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1]

有一种声音,历久弥新;有一种坚持,静默如金。乐坛标志女声、“百变歌妖”——何静,携全新大碟《百变》,实力归来!

2012年3月2日14:00,完美音乐在线将力邀何静做客《星光同学会》,并为广大听友奉上全程视频直播,和大家一起听“百变歌妖”唱《百变》。


“百变歌妖”何静唱《百变》

《百变》是何静个人的第六张专辑,新专辑名为《百变》,可以说名副其实,因为收录其中的九首作品,首首风格迥异,其中涵盖了世界音乐、蓝调、民谣、摇滚、流行、民族、电子、网络神曲等诸多风格元素。很难想象,单凭何静一个人的声音,如何就能将这些歌曲信手拈来,演绎得精彩到位。然而正如大家所期待的,何静深厚的音乐积淀、纯熟的演唱技巧,已然令圈内好友及歌迷既刮目相看,又大呼过瘾,何静也因此有了一个新称呼—— “百变歌妖”。

从《向北方》中的粗旷豪放到《月亮偷着哭》里百转千回的柔情似水,从《火把》中浓郁的民族风情到《时光的邂逅》中温良贤淑的母亲形象,从《喜欢你》的率真性情到《天边的格桑花》的大气回归,出道二十余年,发表热门歌曲无数的何静,一直在挑战着自己的声音极限,而且每一次歌唱,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

此次她以如此“百变”的方式来演绎自己对音乐的独特视角,更是历经岁月流转之后,在心态上更加平和,演唱技巧上更加纯熟的表现,可谓是实力垫底,成竹在胸,又一次让大家领略了这位乐坛传奇唱将经久不衰的魅力。

2012年3月2日,完美音乐在线和“百变歌妖”何静一起守候和你的相约。另3月9日,AK组合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