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一颗宝石可百变 《神鬼世界》新产品洗炼晶石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29]

《神鬼世界》新版本“泰坦神殿”已经震撼上线,魔幻勇士已经踏上全新征程。不仅新BOSS、新地图、新套装已经火热来袭,宝石系统也迎来全新时代——新产品洗炼晶石火爆登场。一颗宝石就可百变,让你的选择性纠结症不治而愈哦!

《神鬼世界》“泰坦神殿”超全资料库,点此探秘更多>>

图片: 图1-亚特兰蒂斯-神谕者.jpg

亚特兰蒂斯-神谕者

省钱妙招 绑定宝石大变身

《神鬼世界》的魔幻勇士们总喜欢为自己的战袍镶嵌上可使战斗属性增益的炫丽宝石,宝石合成系统可以让随机出更高级的属性宝石。通常情况下都能通过宝石合成的系统获得属性更为优异的宝石,但是也会发生明明是物理职业却合成出治疗专用的宝石的情况。

图片: 图2-新BOSS恶魔试验体.jpg

新BOSS恶魔试验体

鉴于合成出的部分宝石是绑定的,因此若出现绑定宝石种类不合适的情况,该宝石也不能交易给其他勇士,这就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经过苦心研究,《神鬼世界》魔幻大陆科学会精心研发了最新产品——洗炼晶石,能够帮你完美杜绝这种囧境哦!让你的绑定宝石大变身,一秒钟变为适合你的新宝石。

图片: 图3-新地图泰坦神殿.jpg

新地图泰坦神殿

最新科技 一秒钟大变新宝石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最新科技产品——洗炼晶石,能够将魔幻勇士们的绑定宝石洗炼为其他随机种类的宝石。只需携带你的绑定宝石和洗炼晶石到亚特兰蒂斯的宝石商人狄安娜处,经过宝石洗炼的过程就可以轻松获得一颗完美的新宝石啦,最重要的是宝石的种类已经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哦!让物理职业对着治疗宝石发愁的悲剧,从魔幻大陆彻底消失吧!

图片: 图4-新地图新增BOSS.jpg

新地图新增BOSS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六大全新内容令魔幻大陆风云再起,全新的地图、副本,探险新领域等待着勇士们的到来,绝世的稀有装备为你量身而定。即刻加入魔幻大陆,畅享全新魔幻生活。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梦境之城】、新网通区 【空中花园】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