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曼妙轻舞最娇俏 《神鬼世界》诗舞者有大爱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29]

《神鬼世界》新版本“泰坦神殿”已经震撼上线,魔幻勇士已经踏上全新征程。魔幻新装震撼更新,九大神职均有新战袍哟!《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的治愈系天使——诗舞者们,总是用娇柔的吟唱和曼妙的舞技为魔幻勇士们抚平创伤,展现最无私的大爱情怀。而今,诗舞者们已经换上了翩翩美裙,赶快来感受下曼妙轻舞的娇俏身姿吧。

《神鬼世界》九大神职装备秀,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爱武装也爱红妆.jpg

爱武装也爱红妆

魔幻大陆之上诗舞美娇娘

《神鬼世界》特色职业——诗舞者,是专门为女性玩家而设计。性别仅限女性。首创的舞姿技能,炫丽美艳,卓尔不群,再加上诗舞者在团队之内地位几乎无可取代,因此女性玩家能在游戏中体会到备受追捧的游戏体验。诗舞者无论是伤害输出还是制造各种增(减)益效果,都是通过动人的歌声和妖娆的舞姿达成。

图片: 图2-绝世神兵等你来抢.jpg

 绝世神兵等你来抢

治愈系轻妙舞技有大爱

喜欢频频低头、优雅行走的诗舞者,是一个通过诗歌和舞蹈迷惑敌人的职业,她手持竖琴,给队友抚平伤痕,给对手致命伤害。当她们随乐声轻摆身体,妖娆的“炫舞”会给敌人以致命的打击:当她们轻轻吟诵时,刹那光华下“战鼓雷动”又可为队友减免伤害;惊艳的“女神之吻”,会让对方神魂颠倒,不得动弹。如此柔弱的一个女子,甚至可以同时让对方6个目标被迷惑失去战斗力!

图片: 图3-粉嫩系黄金装.jpg

 粉嫩系黄金装

娇艳战袍爱武装也爱红妆

为了配合诗舞者的游戏定位,《神鬼世界》战袍设计师将性感、妩媚与时尚三种元素有机结合,最终将最完美的舞衣战袍呈现给全球玩家。选取女性玩家最喜欢的颜色与款式,颇具韵味的铠甲元素提升了整套服装的战斗韵味。盈盈一握的小蛮腰让诗舞者们在发动舞姿技能之时动人姿态更为直观。炫目的光效与娇羞的美人相映成辉,是不是已经让你目不转睛了呢?

图片: 图4-灵魂装血刃万将.jpg

灵魂装血刃万将

看似娇柔的诗舞者,实在是不可让人小觑的职业,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团队战斗,她的能量从来都不能让人忽略!如果你想要体验到诗舞者的魅惑和独特魅力,就赶快来《神鬼世界》的魔幻大陆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梦境之城】、新网通区 【空中花园】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