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打造顶级战斗宠 《神鬼世界》七阶魂魄华丽降临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28]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已经震撼上线,魔幻勇士已经踏上全新征程。新装备、新宠物、新地图、新突破以及新血脉全球同步更新。最顶级七阶魂魄华丽现世,召唤兽的强宠玩法迎来全新变革。

图片: 图1-体质宠睡神修普诺斯.jpg

体质宠睡神修普诺斯

七阶魂魄突破强宠新极限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之中神秘新BOSS——泰坦巨人瑞亚,以及她手下的泰坦神殿怪物将会掉落魔幻大陆最顶级魂魄,七阶魂魄具备魔幻大陆最顶级的魂魄属性,无论是天赋成长、韧性、战斗、敏锐以及防御资质都是现有魂魄之中最极品的极限属性,若能将其嵌入召唤兽之中,灵兽必将获得神级战斗力!

图片: 图2-新地图新增BOSS.jpg

新地图新增BOSS

爱它就给它多一份灵魂吧

召唤兽是《神鬼世界》中玩家的重要伙伴,他能为玩家在游戏中提供许多帮助。为了让召唤兽更加强大,《神鬼世界》提供了数种强化召唤兽的手段,而“魂魄”系统,无疑是其中最复杂,也最有魅力的一种。为你的召唤兽嵌入多一个灵魂,它将获得双倍战斗力的瞬间提升,战斗中将会更给力呦!

图片: 图3-泰坦巨人瑞亚.jpg

泰坦巨人瑞亚

好魂魄要用心培养激发潜能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有许多可以被猎取灵魂的怪物,当你封印完魂魄后它将归入你的宠物栏中,它们也拥有技能和经验,能升级、领悟技能,并且能进行相互融合。你可以将魂魄的养成视为另一种另类的宠物培养过程,而每一次魂魄等级和技能的提升,都将使你的魂魄变得更加强大。

在魂魄变得足够强之后,就到了他们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每个召唤兽都有特定的魂魄槽,只有将对应颜色的魂魄镶嵌入魂魄槽中,才能发挥魂魄的真正力量,嵌入魂魄的召唤兽将在各项属性上获得提升,并且有可能领悟新的技能和能力,更有甚者,嵌入特殊魂魄的召唤兽将会因此改变外形,成为让人目眩神迷的神兽。

图片: 图4-新BOSS恶魔试验体.jpg

新BOSS恶魔试验体

魂魄的利用将使你的召唤兽变得与众不同,因而助你在通往最强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神鬼世界》携全球勇士期待你踏上魔幻征途,并肩共战!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梦境之城】、新网通区 【空中花园】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