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宙斯羽翼 《神鬼世界》顶级飞空战斗坐骑启示录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27]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顶级神话飞空战斗坐骑——宙斯羽翼即将被解封,首枚神器——普罗米修斯之火已经悄然降世,想获得史诗级神话飞空坐骑“宙斯羽翼”的勇士们赶快抢夺解封神器吧!

《神鬼世界》首个神话级飞空战斗坐骑,炫酷到爆>>

图片: 图1-神话级飞空坐骑震撼降临.jpg

神话级飞空坐骑震撼降临

炫美羽翼出自北欧神话

后现代北欧神话之中,主神宙斯是至高无上的神,他曾经统领着奥林匹斯的所有神祇,拥有绝对的权力和力量,并且拥有世上唯一的超凡飞空战斗羽翼,这对羽翼不仅外形炫丽更能够在战斗中提供移动速度加成和属性加成。随着宙斯的沉寂,这对羽翼也销声匿迹了。传说只有找到与当年宙斯关系最密切的三个神器,宙斯的羽翼才会被解封。

解封宙斯羽翼的首枚神器——普罗米修斯之火已悄然现世,传说这是当年宙斯下令处死的最后火种持有者普罗米修斯用生命所护卫的至高圣物。 同时炫酷华丽的普罗米修斯之翼也震撼降临,开启魔幻大陆神话级飞空坐骑新篇章!

图片: 图2-炫酷普罗米修斯之翼.jpg

炫酷普罗米修斯之翼

飞空制霸战斗属性超强

在解封“宙斯羽翼”之前,《神鬼世界》最新神话级飞空坐骑——普罗米修斯之翼已经华丽降临,为你带来飞行战斗新革命。全新的飞空坐骑不仅外形炫酷拉风,更具备超强大属性增益加成。在战斗的同时,提升移动速度10% ,提升240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并且增加暴击几率+6%。赶快拥有它吧,让你拥有神话级的战斗力。

图片: 图3-魔幻BOSS等你征服.jpg

魔幻BOSS等你征服

限量珍藏让你轻松入手

自2012年2月16起,购买众神宝藏中的普罗米修斯的精铁/亮银/炫金宝藏,即可免费获得【普罗米修斯之力】礼包,打开后有机会免费获得战斗坐骑-普罗米修斯的羽翼、普罗米修斯之火、神级敏捷无双、五级宝石箱等各类奖励。轻松获取顶级珍藏品,绝世神话级飞空坐骑就等你出手!

图片: 图4-《神鬼世界》神坛之巅.jpg

《神鬼世界》神坛之巅

《神鬼世界》“泰坦新版”全新普罗米修斯系列礼包,惊喜挡不住!不但能让你收获最新神话飞空坐骑,还能积攒解封“宙斯羽翼”的首枚神器,赶快出手吧,你值得拥有!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梦境之城】、新网通区 【空中花园】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