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缘起宠物情 《神鬼世界》召唤兽线上大比拼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24]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已经震撼开启,新BOSS泰坦巨人神秘现世,全新魔幻战役一触即发。在踏上新征途的时候,你有没有关注过你身边那个与你形影不离的召唤兽呢?《神鬼世界》邀你与你的爱宠温情Show一场,浓浓宠物情就在初春的魔幻大陆诚意绽放吧!

《神鬼世界》缘起宠物情,豪礼来相赠>>

图片: 图1-活动时间.jpg

活动时间

温馨时刻 回忆宠物情

还记得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情景吗?还记得获得第一只召唤兽时的心情吗?你总是努力拼杀抢夺王者的地位,但是你有多久没有停下脚步仔细观察一下与你并肩战斗的召唤兽了呢?《神鬼世界》请你珍惜这温馨的时刻,细细回忆你与爱宠之间的感情吧!

图片: 图2-召唤兽-林沃德罗.jpg

召唤兽-林沃德罗

线上比拼 秀宠赚豪礼

温情大比拼,秀出宠物赚豪礼!活动大使将在活动期间内于世界频道发出公告,发布出一个指定命题(如力,体,智,敏,精),玩家只需按住SHIFT,选中自己的召唤兽,将召唤兽发布在6线世界频道之中与大家分享即可。百万金币的厚礼,等你秀宠来赚取哟!

图片: 图3-召唤兽-刻耳柏洛斯.jpg

召唤兽-刻耳柏洛斯

活动大使温情小贴士:

秀宠赢豪礼的机会仅此一次,活动时间共计4个时段,请玩家注意自己所在的服务器活动开启时间哦!

2012年02月24日 16:00—17:00

2012年02月24日 17:00—18:00

2012年02月24日 19:00—20:00

2012年02月24日 20:00—21:00

图片: 图4-召唤兽-博尔特.jpg

召唤兽-博尔特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为全球勇士带来了神秘新挑战,海量游戏内容等你亲身体验。轻松分享你的召唤兽,还能赚取豪礼奖励,别错过哟!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梦境之城】、新网通区 【空中花园】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