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庆新版 《神鬼世界》泰坦新服3月2日火爆纳新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23]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今日震撼上线,新地图、新BOSS以及新玩法等六大魔幻新变革即将席卷亚特兰蒂斯。给力的新手大礼让你升级无忧,重磅礼包免费送坐骑,即刻启程,到魔幻大陆畅享魔幻新生活吧!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图片: 图1-泰坦巨人瑞亚.jpg

泰坦巨人瑞亚

泰坦新服 即将开启

为庆祝新版“泰坦神殿”全球同步更新,将于03月02日12:00开启两组泰坦新服,开服计划如下:

电信新区 【泰坦神殿】

网通新区 【星魂传说】

图片: 图2-《神鬼世界》新地图“泰坦神殿”内景.jpg

《神鬼世界》新地图“泰坦神殿”内景

新手大礼 免费畅领

《神鬼世界》为新手玩家准备了“成神卷轴”大礼,只需在注册账号时填写礼包码即刻免费畅享尊贵礼遇。三大阵营均有对应奖励!宙斯礼赞、奥丁余辉、洛基手谕三种成神卷轴同步派发,让神之力量伴你成长!超强力80魔/物攻的属性徽章、酷炫职业新时装、九大神职专属宠物以及装备强化实用道具……免费送给你,让你轻松畅享魔幻新生活。

冲级礼盒 王者尊享

《神鬼世界》为冲级新人王们准备了“你冲级我送礼”的冲级回馈活动,每天5:00-23:00之间,等级排行榜前50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冲级回馈礼盒】奖励。开启10个冲级礼盒后自动获得附带500HP及500MP的属性称号“竞速先驱者”一个!海量经验、超值道具、巨额游戏币、独享尊贵称号,这些100%免费送给你!限量豪礼王者独享,即刻做好准备,来龙年首发新服中大显身手吧!

图片: 图3-《神鬼世界》泰坦神殿内景.jpg

《神鬼世界》泰坦神殿内景

超酷坐骑 免费畅享

《神鬼世界》推出给力回馈,五重豪礼送不停。所有75级以上的玩家都将收到一封邮件,包含【龙凤呈祥】新春大礼包,五层礼包共包含五重豪礼,内含近两万个绑定元宝、海量经验之石以及尊贵的威望之石等你来拿。只需集齐【龙凤呈祥】新春大礼包之中免费赠送的五枚东方醒狮纹章,还将免费获得【精良坐骑】东方醒狮,超酷坐骑等你带回家!

图片: 图4-魔幻大陆等你称王.jpg

魔幻大陆等你称王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火爆来袭,赶快加入魔幻国度,火爆新服豪礼纳新,就等你来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梦境之城】、新网通区 【空中花园】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