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免费得坐骑 《神鬼世界》龙年礼中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09]

春节忙错过新春大礼?不要紧,龙年豪礼惊喜第二波震撼来袭——五重大礼、超炫醒狮坐骑免费送给你,甜蜜恋人更可独享情人节专属任务,魅力值、经验值增长爆棚。不想错过的就赶快来参与活动吧!

《神鬼世界》尊享龙年五重惊喜,牵手甜蜜恋人>>

图片: 图1-龙年五重惊喜活动预览.jpg

龙年五重惊喜活动预览

五重惊喜 开包免费得坐骑

《神鬼世界》给你龙年大惊喜,全新超萌坐骑东方醒狮免费派送,海量试炼之石、威望水晶、近两万个绑定元宝奖励轮番送不停,延续春节豪礼热潮,让你与全球玩家一起嗨翻天!

所有75级以上的玩家都将收到一封邮件,邮件中包含第一重【龙凤呈祥】礼包,若于当日完成了神鬼大事纪每日任务-骑士团试炼就将获得第二重礼包的奖励。集齐五枚礼包所赠的东方醒狮纹章即可免费获得【精良坐骑】东方醒狮,史无前例的五重豪礼包,就等你来认领!

图片: 图2-奥菲斯的咏叹—收获爱情_副本.jpg

东方醒狮等你来领

甜蜜恋人 魅力经验疯狂涨

情人节即将浓情来袭,牵手甜蜜恋人畅享《神鬼世界》诚意情人礼。只要你的等级超过50级,即可在上线后收到活动邮件并附赠活动必备道具巧克力原料或红玫瑰。根据角色性别到指定爱情使者NPC处领取情人节专属任务即可获得情人节甜蜜道具。

图片: 图2-东方醒狮等你来领.jpg

萌妹纸等你牵手

只要牵手甜蜜恋人,与异性的TA亲密组队,就可以使用情人节道具获得魅力值以及海量经验值的火爆提升,想要经验值猛增吗?想要魅力值直线飙升吗?千万别错过精彩的情人节专属任务哦!

图片: 图3-萌妹纸等你牵手.jpg

并肩依偎享受爱情

《神鬼世界》龙年惊喜第二波,五重大礼携手情人节专属任务将于2月9日隆重开启,赶快到魔幻大陆领你的专属奖励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