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休闲升级两不误 《神鬼世界》为你减压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08]

要开学了有木有?春节过后已经开工了有木有?无奈只能转休闲玩家?《神鬼世界》为你减压,三招让你休闲升级两不误!

图片: 图1-萌宠陪你战斗.jpg

萌宠陪你战斗

主城发呆收获经验

翡翠梦境是一个20级就可以做的低级任务,找到亚特兰蒂斯城NPC墨菲斯(142.275)处就可以接取,翡翠梦境会带给人们以安详,在安详和谐的梦境中提升能力。每天可以在墨菲斯处领取1枚神树之种,使用神树之种便可以获得1小时女神的祝福,持续获得经验奖励。发呆也能得经验,休闲玩家的福音啊! 

图片: 图2-美艳诗舞炫技展示.jpg

美艳诗舞炫技展示

屠龙英雄飞速升级

《神鬼世界》亚特兰蒂斯的辛德里发布了奖励丰厚的屠龙任务——巨龙之血,他需要大量的顶级龙鳞为前线勇士魔化装备。龙血浸泡过的龙鳞是打造神器的重要材料之一,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大战,诸神都在努力的打造自己的装备。但是龙鳞是非常稀有的材料,而且必须用低级龙的鳞片浸泡在下一阶龙的血液里,才能让鳞片的品质升级。而拥有龙鳞的勇士可以跟辛德里兑换海量经验哦!

图片: 图3-永生圣殿神树.jpg

永生圣殿神树

下副本组人超迅速

休闲玩家也精彩,智能组队很强大。每天都要上班,没有固定队友,组队难,难于上青天!你还在发出这样的哀叹吗?那么你就Out了!《神鬼世界》“诸神之战”拥有先进的智能组队系统,让你战友招募很轻松!系统为你随机匹配,让你秒速组满人,从此副本征战乐趣无限!

轻松得经验,秒速下副本,《神鬼世界》总有适合你的征战方式,赶快加入与全球玩家一起共享魔幻新生活。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