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最后3天 《神鬼世界》金叶子新春礼疯抢倒计时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07]

最后3天 《神鬼世界》金叶子新春礼疯抢倒计时《神鬼世界》新春劲爆豪礼狂送,金叶子宝柜为你倾情送福。魔幻大陆最珍贵宝藏——神圣宝石合成符免费抢,更有绝世上古精品坐骑、高级宝石箱等超值道具进入最后疯抢,倒计时3天,新春贺岁礼你不容错过!

《神鬼世界》金叶子宝柜奖励大升级,点此了解详情>>>

图片: 图1-新坐骑驭风者炫酷拉风.jpg

新坐骑驭风者炫酷拉风

顶级宝石合成符免费疯抢

《神鬼世界》贺岁金叶子宝柜重磅大礼——神圣宝石合成符,让你免费抢到手。这枚超稀有宝藏本来只出自每周领土战后唯一一块神迹领土,是魔幻大陆目前唯一能合成最高等级宝石的合成符,价值贵乎稀有。想要为绝世神装激活最高属性的高玩们,一定不要错过这精彩的贺岁大礼哦!

图片: 图2-屠魔新套装华丽尊贵.jpg

 屠魔新套装华丽尊贵

尊享精品坐骑炫酷驭风者

《神鬼世界》全新坐骑——驭风者,只出产自贺岁金叶子宝柜,唯你独享无上尊荣。银白色天马外观,配合魔法蓝色的天角炫酷拉风。白色羽翼的翅膀彰显诸神恩赐的荣耀身份,它还可以为主人提供超强的坐骑属性提升。移动速度提升50%,让你更快捷的“战”在魔幻大陆。更可为你提升生命上限2500点,让你在魔幻大陆“战”得更远,提升魔法和物理攻击120点,让你“战”得更出色,下坐骑后还将获得额外附加的暴击格挡1%的加成,抵挡敌人给主人造成的伤害。神级新坐骑——驭风者,只为拥有“贺岁金叶子”的你!

图片: 图3-神庭后花园繁花似锦.jpg

神庭后花园繁花似锦

限时疯抢宝柜礼充值即得

金叶子宝柜福礼多多,要如何才能获得珍贵金叶子呢?在2012年02月08日之前,只需充值累计30元,即可在游戏内领取到6片贺岁金叶子呦。神秘金叶子带给你寻宝新乐趣,还不赶快来体验?倒计时只剩3天,限时疯抢你不容错过!

《神鬼世界》新春诚意奉上珍贵“福”礼,金叶子丰厚礼包等你来抢,最后三天你还不赶快行动?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