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现“金”奖励 《神鬼世界》邀你猜灯谜庆元宵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03]

美味的新年汤圆,红火的新春时装,让《神鬼世界》魔幻大陆的年味儿依然十分浓郁。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即将到来,《神鬼世界》将与本周六限时开启“猜灯谜赢金币”的大型活动,想要赚取巨额金币吗?想要在全区全服玩家之中展示你的才华吗?那这周六的活动你千万不能错过。

《神鬼世界》猜灯谜抢金币大型活动4日开启,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服务器活动时间.jpg

服务器活动时间

元宵佳节抢现“金”

正月十五闹元宵,五彩缤纷的花灯展览以及有趣的灯谜让每年的正月十五都热闹非凡。《神鬼世界》诸神派来节庆使者,携带千万金币的现“金”奖励与全球勇士共庆元宵佳节。只要猜对节庆使者发在世界频道的灯谜,就将有机会获得超丰厚的奖金哦!即时发放,100%现“金”奖励等你来抢,千万别错过哦!

图片: 图2-好礼多多等你来抢.jpg

好礼多多等你来抢

活动大使温馨提示

活动时间共计4个时段,请玩家注意自己所在的服务器“猜灯谜赢金币”活动开启时间哦!

2012年02月4日 16:00—17:00

2012年02月4日 17:00—18:00

2012年02月4日 19:00—20:00

2012年02月4日 20:00—21:00

图片: 图3-萌妹纸邀你共战.jpg

萌妹纸邀你共战

龙年元宵节,让我们与全球勇士一起,在《神鬼世界》的魔幻大陆尽情狂欢吧!更多新春豪礼尽在《神鬼世界》,点燃你的嗜战激情。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