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背”有面子 《神鬼世界》超炫背部引领新时尚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02]

华丽美衣,性感靓裙。龙年春节的热闹刚刚褪去,《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的妹纸们就争先恐后的换上了时尚新装,不过时尚分析师友情提醒,龙年时尚风向标因炫丽的“背部”装饰而有了新的变化,不想被潮流淹没的时尚达人们可要仔细留意哦!

图片: 图1-壬辰之龙炫酷展示.jpg

壬辰之龙炫酷展示

龙年背炫龙 背上有面子

《神鬼世界》全新龙年主题背部装饰——壬辰之龙已经闪亮登场。象征皇家气质的金黄色高贵祥龙口吐金色火球之珠,驾乘着五彩祥云炫酷华丽。炫彩光效以及动态展现瞬间让你与众不同。新年就要喜庆祥龙,只需要成为《神鬼世界》的白金贵族,或者在远古商店中用远古币进行兑换,就能轻松入手这件“壬辰之龙”的炫酷背饰,让你2012龙年倍有面子!

图片: 图2-炫彩背影与众不同.jpg

炫彩背影与众不同

龙年新潮流 属性更霸道

《神鬼世界》全新的超炫酷背部装饰“壬辰之龙”不仅光效华丽、外形惹眼,更具备超霸气的战斗属性彰显身价非凡。冰火双属性攻击提升100点,让你战斗力暴增。并且还将贡献2%的暴击格挡,让勇士们免受伤害。好看又好用的背部装饰,你值得拥有。

图片: 图3-细节展示气场非凡.jpg

细节展示气场非凡

更多新背部 等你炫时尚

《神鬼世界》还为时尚达人们准备了多款超炫背部等你来倾情演绎,让我们身着潮衣,背上更要妆点上炫酷的装饰,在茫茫人海之中超凡脱俗!多款新春时装已经焕新,赶快到众神宝藏去为自己添置春装吧!

《神鬼世界》与全球勇士一同期待你的加入,携手并肩共创新家园,击退邪恶军团保卫美丽圣城!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